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中国游客显著增长,黑山有望成为下一个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旅游年度黑山离欧洲更近了,多家航空公司开通了到欧洲各国的新航线。从中国出发有直达贝尔格莱德、伊斯坦布尔、莫斯科、维也纳、巴黎、布达佩斯等地的航线,从这些城市到波德戈里察(Podgorica)或者蒂瓦特(Tivat)的短途飞行只需很短时间。 这里,山海相邻,科托尔峡湾是UNESC

2018旅游年度黑山离欧洲更近了,多家航空公司开通了到欧洲各国的新航线。从中国出发有直达贝尔格莱德、伊斯坦布尔、莫斯科、维也纳、巴黎、布达佩斯等地的航线,从这些城市到波德戈里察(Podgorica)或者蒂瓦特(Tivat)的短途飞行只需很短时间。

这里,山海相邻,科托尔峡湾是UNESCO世界遗产之一,黑山最受人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摄影: NTO Montenegro

旅游数据发展得很好。2017年共有190万游客来到黑山,合计有1170万夜的住宿。来自中国的游客数和过夜数在一年中翻了一倍多。

“虽然数量还很少但我们对中国游客数的正向增加持乐观态度,我们正不断增加我们在这里的活动。” 黑山国家旅游局常务董事Željka Radak-Kukavičić说。

2018年黑山的旅馆数会增加。卢什蒂察发展公司(Luštica Development AD)与GHM酒店和度假村集团(GHM Hotel & Resorts)合作,在卢什蒂察半岛上开了切蒂卢什蒂察湾(The Chedi Luštica Bay)酒店,酒店位于卢什蒂察湾海港步道的中心位置,可以将港口和亚得里亚海绝美海景尽收眼底。切蒂卢什蒂察湾酒店是科托尔峡湾(Boka Bay)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共有110间客房、两间餐厅、一间酒吧,会客室、商务中心、室外泳池、水疗和带室内温水泳池的美体中心、健身房和相关设置。伊贝罗斯塔连锁酒店(the Iberostar hotel chain)今年也在黑山扩张了产品线,在新赫尔采格(Herceg-Novi)和佩拉斯特(Perast)开设了两家酒店。

黑山的假期可以是海滩度假和冒险活动的组合。除了亚得里亚海沿岸,该国的山地景观能提供给游人许多难忘的经历。游客可以在两边是峭壁的塔拉河谷玩漂流,或者挂在钢索上通过高空滑索滑过欧洲最深的峡谷。此外,遍布五座国家公园的远足和山地自行车路网深受自然爱好者和爱运动的度假者欢迎。

在哪里可以最好地欣赏到黑山的野性美?毫无疑问是在以下地方:五座国家公园,包括杜米托尔、洛夫琴、拜尔格拉德斯卡山、斯库台湖、普罗克勒提耶。这些未被破坏的自然天堂中有很多带路标的徒步旅行路线,因此不但适合休闲步行者和亲子家庭,也吸引了经验丰富的山行者和登山者。在黑山国家公园徒步旅行时,每一条路上都会有新的探险等着你。那里,牧羊人会邀请你品尝他们自制的杜松子酒,你会在月球表面一样的地景上走上数小时,一个人也见不到。你迟早会问自己:我是在欧洲还是在另一个世界?到黑山徒步旅行,感受它放肆的美丽吧!

黑山72个小时之旅

只花三天去游览一个国家似乎时间不够,但这说法并不适用于黑山,这块土地是旅行者的度假天堂,拥有无以伦比的自然和无限多样的景观。这些短期旅游的目的地,既可以享受到温和、阳光明媚的气候也可以满足你对黑山完美无缺的大自然的渴望,这是一个小小的“黑色群山之国”。

从欧洲主要城市到风景如画的黑山过三天精彩假期只需要飞很短时间。当你经过美丽的斯库台湖到达首都波德戈里察,这个位于中心位置的机场已经保证你将得到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

黑山提供无与伦比的多种可能性:北部的高山及其隐秘的湖泊是夏季徒步旅行者和冬季滑雪者的热门目的地,亚得里亚海海岸则提供前所未有的洗浴、潜水、航行、风筝冲浪和玩游艇、航海的体验。塔拉河谷以它的冒险漂流之旅出名,而极限运动爱好者当然不会错过去险峻的纳维迪尔峡谷(Nevidio gorge)玩溪降的机会。那么在黑山过一个活力四射的周末是怎样的?

around Korita)全景路。只需要花几个小时就能通过这段65公里的旅程走入另一个时空。

个极佳的全景点-Grlo Sokolovo(意思是老鹰的喉咙)

一条壮观,标识清晰的前巡逻路径从过去的山地牧场社区库奇卡科里塔(Kučka Korita)(海拔1,300米)出发,穿过草地和森林通往一个极佳的全景点-Grlo Sokolovo(意思是老鹰的喉咙)。这里你可以直接俯瞰与阿尔巴尼亚毗邻、雄伟的茨耶弗娜(Cijevna)峡谷,看着阿尔巴尼亚阿尔卑斯,你会以为首都波德戈里察已经离得无限远了。经过质朴的村庄和峡谷上方的美丽观景点,道路又回到了波德戈里察,在那里你可以晚上在市中心走走,寻找这个活力都市里的精致餐馆、酒吧和俱乐部。

夏季旅行的度假者可以在黑山北部的杜米托尔山度过余下的两天周末时间。杜米托尔地区适合山区徒步旅行者,当地旅游组织提供有关徒步旅行的信息、地图和提示。沿着黑湖(Crno Jezero)岸边的徒步是必须的,但经验丰富的徒步者可以在周边找到更具挑战性的线路。

你不该错过参加塔拉河漂流之旅的机会,尤其是持续两到三个小时(18公里)的一日游,它将经过峡谷中最激动人心的21个湍流段。漂流季节从五月持续到九月底。

那些喜欢在秋天或春天来黑山短途旅行的游客可以把第二、第三天放在亚得里亚海海滨。

科托尔(Kotor)老城连同它4.5公里长的城墙、狭窄的街道、教堂、宫殿都已经被列入UNESCO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布德瓦(Budva)是黑山海岸的旅游中心,以它的夜总会和迪斯科舞厅出名,同时也因其各种一流的餐厅和住宿场所而闻名。

虽然海水直到十月底都适合沐浴,亚得里亚海还为有活力的游客提供了其他选择。第三天的旅程沿着神奇的海岸线往南直到乌尔奇尼(Ulcinj),这里去年已经发展成一个真正的风筝冲浪热点。风筝冲浪爱好者在14公里长的长滩(Velika Plaza)上发现了真正的天堂。这里一直吹着来自西北方向的风,这完美保证了冲浪需要的条件。风筝冲浪季从五月一直持续到十月,这里很适合想要学习风筝冲浪的初学者。不喜欢风筝冲浪的户外爱好者也能在乌尔奇尼发现各种活动机会:潜水、深海钓鱼、观鸟、海水浴......

在72小时内发现黑山?大多数欧洲城市离黑山只要两小时飞行路程,有关航班联接和预定的详情,请参阅:

www.turkishairlines.com

www.austrianairlines.com

www.hainanairlines.com

www.aeroflot.ru

www.austrian.com

www.airfrance.com

www.qatarairways.com


黑山北方投资的经济类护照需投资最多25万欧元,南方45万欧元。

投资-中国高速公路建设

安缦(Aman)连锁酒店(计划投资扎布里亚克Žabljak),卢什蒂察(Luštica)、新港(Porto Novi)、黑山港(Porto Montenegro)以及可供选择的所有旅游项目。

投资项目

谈到关于当前的计划和项目,黑山正在向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投资者展示,以人均外国投资额衡量,目前处于本地区的领先地位。

在旅游领域相关项目中实现的合同投资额估计为30亿欧元,其中一些如下:

蒂瓦特的黑山港是在国际豪华游艇旅游地图上得到认可的。该项目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投资公司(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company 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投资。

随着一系列的恢复和重建工作,圣斯蒂凡岛现在正联合著名的安缦度假集团(Aman Resorts)操作安缦圣斯蒂凡岛项目(Aman Sveti Stefan)。亚德里亚海物业(Adriatic Properties)去年投资重建了西风酒店(Hotel Maestral),今年有望完成位于米洛切(Miločer)的女王沙滩酒店(Hotel Kraljičina plaža)和 扎布里亚克的杜米托尔酒店(Hotel Durmitor)的建设。以上三个项目的投资总额为1.8亿欧元。

新开业的切蒂酒店(Chedi Hotel)是卢什蒂察湾(Luštica Bay)旅游综合体项目框架的七家酒店中的第一家,由瑞士-埃及公司Orascom投资,总额达到11亿欧元(目前在这个项目中已投资1.45亿欧元)。这个投资商目前还租用了新赫尔采格-卢什蒂维察岛上的玛慕拉堡垒(Mamula),他们计划遵从古迹保护条例将其打造成一座五星级标准的博物馆型酒店。

库姆博(Kumbor)将很快出现一家新的度假村——新港唯逸度假酒店(Portonovi| One & Only Hotel),唯逸是世界最著名的酒店连锁集团之一。这个项目由阿塞拜疆的石油集团Socar投资,总额约6.5亿欧元(已签合同2.58亿欧元)。

此外,卡塔尔迪亚尔项目(Qatari Diar project)正在建造一座酒店和旅游综合体以及“蓝色视野 - 超越地平线”(Plavi horizonti – Beyond Horizon)名义下的很多其他项目。“乌尔齐尼里维埃拉”(Ulcinjska riviera)酒店项目总投资达到3,183万欧元,这个项目通过重建和改造原有的“奥林匹克和贝尔维尤酒店”(Olimpik and Belvihotel)实现。

黑山政府计划投资7千亿欧元在比耶拉西卡和科莫维(Bjelasica and Komovi)以稳定促进冬季和山区的旅游业。“克拉欣1600”(Kolašin 1600)山区中心基地的部分区域将建设一所中心度假村,设施包括酒店、公寓、接待和公共设施以及滑雪缆车的起点。

杜米托尔地区的情况也差不多,我们正在做北方其他区域的计划。过去的军事旅游综合体“地中海-扎布里亚克”(Mediteran– Žabljak)准备改造成五星级酒店,总投资计划为540万欧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