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Allen Kerton领衔COOPERS HILL,为东南亚地区提供世界级酒店景观建筑与总体规划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来源:COOPERS HILL

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师Allen Kerton隆重介绍全球顶尖设计公司COOPERS HILL。

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师Allen Kerton隆重介绍全球顶尖设计公司COOPERS HILL。COOPERS HILL提供包括景观建筑、城市设计和总体规划在内的全套设计服务。作为COOPERS HILL的首席设计师与合伙人,Kerton先生将领导公司的全球战略发展,同时在设计与自然保护中始终坚持忠于环境的理念。

Kerton先生拥有35年的辉煌职业生涯,与其专业的环境设计师团队共同打造了享誉全球、卓越不凡的设计项目。COOPERS HILL的知名设计作品包括安缦酒店、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四季酒店及度假村、卓美亚酒店、文华东方酒店、瑰丽酒店及度假村、美利亚国际酒店等众多品牌项目。COOPERS HILL不胜枚举的里程碑项目遍及30个国家,公司在新加坡、曼谷和巴厘岛均设有办事处。

清迈游廊高地度假村

斯里兰卡韦利格默海角度假村

Kerton先生负责的全球豪宅与酒店项目累计斩获100多项国际设计奖项,其领衔设计的项目为世界各大知名榜单常客。Kerton先生坚持对卓越与创新设计的追求,同时在世界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领域学识渊博,他富有创造性的领导与指导在其参与的每个项目中起着重要作用。

COOPERS HILL合伙人与首席设计师Allen Kerton

“面对自然环境,COOPERS HILL坚持谨慎、具有文化敏感度与责任感的态度。”Allen Kerton表示:“我们坚信,每一处地方都有其内在特质。COOPERS HILL的前瞻性思维使我们满怀激情和动力去实现建筑与景观、传统与现代、自然与奢华、保护与改造之间的完美平衡。”

这一整体设计方法彰显了COOPERS HILL以其知名作品为基础、通过提供全套设计服务以“塑造环境”的承诺。COOPERS HILL团队由景观建筑师、规划师、设计师、艺术家、园艺师和生态学家组成,团队成员合作开展项目,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环境。

更多COOPERS HILL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