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熊宝” “萌兔”儿童课程年卡礼遇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王府半岛酒店

小客人们在端午节,中秋节,夏令营,万圣节及圣诞节之际,于王府半岛酒店度过难忘假期时光。

王府半岛酒店邀请小客人们前来体验妙趣横生且有助身心健康的儿童活动。特别定制的22节课程,专注于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及创造能力。在中国传统节日和西方节日来临之际,于半岛度过难忘时光。

以“熊宝”和“萌兔”命名的两类儿童课程年卡,便于小朋友在一年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来参与。王府半岛“ 熊宝”年卡可在一年中参与15次活动,“萌兔”年卡可在一年中参与10次活动。

2018年即将开启的课程包括生动有趣的文化交流课程包括: 在酒店外花园区域的复活节寻蛋早午餐,富有挑战性的寻宝活动,让小朋友们深度探索王府半岛酒店。在端午节期间,酒店邀请专业老师教小朋友创意绘画,运用素描或者水彩画出孩子眼中春天的色彩。母亲节时,在老师的指导下,为妈妈亲手绘制一幅作品,作为暖心礼物。

在寒暑假时,如何让小朋友们度过有意义的假期,一直是家长们的困扰。七月及八月期间,王府半岛酒店精心定制了活力四射的夏令营活动,包括游泳课,结合初级瑜伽和普拉提的形体课。向往酒店业的小朋友们还可以接受酒店人的专业授课,成为半岛门僮或半岛小厨师,感受小小酒店人的一天。

厨师课程包括: 在中秋节时,于凰庭,在中餐厨师的带领下,学习手工制作颇具盛名的半岛月饼,与家人欢聚在此。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饼房行政总厨在JING餐厅将亲手教小朋友们制作小饼干。万圣节时还会教小朋友装饰巧克力彩蛋。12月,小朋友们将学习如何制作传统的姜饼屋,并且用糖粉及糖果进行装饰,亲手制作圣诞礼物。

半岛“熊宝”儿童课程年卡价格为人民币2,250 (每位小朋友最多参加15次课程)

半岛“萌兔” 儿童课程年卡价格为人民币1,989 (每位小朋友最多参加10次课程)

半岛儿童课程单次体验为人民币 260 每位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 8610 8516 2888







更多王府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尊耀之年 再展新篇——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庆祝载誉三十五周年之际持续呈献特色主题活动及礼遇

    2024年03月07日

  • 王府半岛酒店周末圣诞儿童点灯活动缤纷回归

    2023年11月10日

  • 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呈献秋季蟹宴飨味

    2023年10月31日

  • 味领京城 坚持用心——王府半岛酒店Jing法餐厅及凰庭两家餐厅再度同获米其林星级荣誉

    2023年10月13日

  • 王府半岛酒店任命侯艾利(Elie Houbeich)先生为酒店经理

    2023年09月12日

  •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经典英伦格调礼遇以贺伦敦半岛酒店开业

    2023年09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