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以伊斯坦布尔为目的地,但不止于此——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位于 Istanbul(伊斯坦布尔)南部Marmara Sea(马尔马拉海)上的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风景如画,这里微风徐徐,花香四溢。岛屿上迷人的海滩、独具风格的街道、当地的美食佳肴和特色建筑为游客提供了独特的旅游体验。

紧邻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为那些既想体验宁静的海岛生活又想感受伊斯坦布尔城市风情的游客提供了理想选择。在这里你可以隐居于自然之中,也可以在豪宅附近漫步,更是在周末逃离喧嚣的绝佳之所。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能让每一位到此一游的游客放松心情。在广袤蔚蓝的Sea of Marmara(马尔马拉海)上,青葱的植被与湛蓝的海水交相辉映,轻柔的微风里夹杂着含羞草令人晕眩的香气,再加上岛上历史悠久的豪宅,有的甚至曾接待过土耳其最著名的作家,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本身就是一次壮观的旅程。

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由九个美丽的岛屿组成,分别是Büyükada(大岛)、Heybeliada(海逸白利亚岛)、Kınalıada(克纳乐岛)、Burgazada(布日伽兹岛)、Sedef Island(塞代夫岛)、 Yassıada(亚斯塔达岛)、 Sivriada(斯维里亚达岛)、Kaşık Island (卡西克岛)和Tavşan Island(塔维尚岛)。但只有Büyükada(大岛)、Heybeliada(海逸白利亚岛)、Kınalıada(克纳乐岛)、Burgazada(布日伽兹岛)和Sedef(塞代夫岛)可以让人们乘坐每日轮渡从Istanbul(伊斯坦布尔)的欧洲和亚洲一侧轻松到达。岛上最大的特色就是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以伊斯坦布尔为目的地,但不止于此 

相传,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因在东罗马帝国时期成为王子、皇帝和皇后的流放地而得名。历史上,这些岛屿一直是神职人员的隐居地和君主们的避暑胜地。土耳其著名作家和知名世界政要、领导人也曾在岛上居住过。如今它已成为Istanbul(伊斯坦布尔)居民在春夏时节的度假天堂。在过去的豪宅被改造成避暑别墅后,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已经成为一处度假胜地,除了可以在海湾游泳、乘凉,游客还可以在街上骑自行车、散步,并与渔民漫谈的。 

虽然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四季分明,但春季和夏季风景最为秀丽。春天暖阳升起时,群岛上万物复苏,花草树木、泥土和海洋的馥郁气息深深吸引着游客的到来。你可以和朋友、爱人在春日或夏日的一个温暖的晚上,坐在著名的鱼餐厅(tavern)里,品味鲜美的时令鱼菜、各式各样的土耳其mezes(开胃菜)、沙拉和土耳其rakı(拉克酒)或当地葡萄酒,恣意享受美妙的夜晚。

最大的岛屿

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是Büyükada,在土耳其语意为 "大岛"。游客们喜欢在春夏之交漫步于种满九重葛、薰衣草和含羞草的岛屿街道,骑上自行车环游全岛,并在岛上的林地中享受野餐时光。靠近渡口处有一座著名钟楼,它不断向游客们传达欢迎的讯号。

Aya Yorgi Monastery和Yüce Tepe是岛上的必游景点。步行50分钟后,你会到达Yüce Tepe(Aya Yorgi Hill),而Aya Yorgi Monastery就位于山顶处,在这里你能充分感受到Büyükada(大岛)独特的历史和人文氛围。这座教堂对东正教信徒意义非凡,至今仍在使用。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会在教堂内外祈祷宣誓,希望可以实现愿望。

迷人的历史建筑

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的第二大岛Heybeliada(海逸白利亚岛)(土耳其语意为带马鞍袋的岛),因外表酷似马鞍袋而得名。和Büyükada(大岛)一样,Heybeliada(海逸白利亚岛)也拥有许多历史建筑。对那些想要参观岛上历史遗迹的人来说,位于悬崖旁边的Aya Yorgi Cliff Monastery、Bet Yaakov Synagogue 和 Aya Nikola Church是再合适不过的参观地了。为培训神职人员而开设的神学院也是岛上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如今,该学校负责主办岛上的重要节日和活动。如果想要欣赏岛上的自然风光,你可以去Değirmenburnu Nature Park自在漫步或骑车。

著名作家——Sait Faik(萨伊特·法伊克)的圣地

Burgazada(布日伽兹岛)是Prince Islands(王子群岛)陆地面积第三大岛屿。Burgazada(布日伽兹岛)有多处历史遗迹、宏伟建筑和令人惊叹的自然风景,在整个春季你都可以在此不断探索。在夏季,Burgazada(布日伽兹岛)因其独特的海滩资源成为伊斯坦布尔居民的热门目的地。 

Aya Yorgi Garibi Monastery、Aya Yani Church和Sait Faik Museum(萨伊特·法伊克博物馆)是Burgazada(布日伽兹岛)几大必看景点。乘船前往Aya Yorgi Garibi Monastery的途中,游客们常被它蓝白相间的墙面和悠扬的钟声深深吸引。著名的土耳其诗人和作家——Sait Faik Abasyank(萨伊特·法伊克·阿巴瑟亚纳克)曾在Burgazada(布日伽兹岛)上居住过一段时间,Sait Faik Museum(萨伊特·法伊克博物馆)位于他的故居内。你可以先在岛屿左侧的Kalpazankaya漫步,然后在河滩上唯一的山丘——Bayrak Hill拍下迷人的风景,充分感受Burgazada(布日伽兹岛)迷人的自然美景。

One Red Island(红岛)

Kınalıada(克纳乐岛)是距离Istanbul(伊斯坦布尔)最近的岛屿,是远离尘嚣的理想选择。岛上有大片灌木丛和延绵的红色花海,被人们称为“红岛”。与邻近岛屿相比,它面积很小,步行半小时就可以达到岛上任何地方。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在岛上也留下了痕迹,Kınalıada(克纳乐岛)有两座古建筑:Hristos Monastery和 Surp Krikor Lusavoriç Church,其中Surp Krikor Lusavoriç Church以精美石雕而闻名。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探索土耳其最为著名的“丝路驿站”

    2024年02月27日

  • 来一杯土耳其独特风味,温暖你整个冬天

    2024年01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