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温德姆酒店集团众心归一,品牌凝聚力再升级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全球酒店业领导者对旗下12家酒店品牌添加“温德姆”标识,强化温德姆奖赏计划。自北美地区开始,全球7,074家温德姆酒店将增加新标识。

从今天起,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十二个品牌(包括华美达®、速8酒店®、戴斯酒店®等知名酒店)将增加“温德姆”标识,作为其品牌名称后缀。在温德姆全球大会上,公司向数千名特许经营商公布了这项计划。该计划旨在统一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各大经济型中端酒店品牌,是行业历史上规模较大的更名行动之一。

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

添加“温德姆”标识的酒店品牌包括华美达®、华美达®安可、速8酒店®、戴斯酒店®、豪生®酒店、Travelodge®、AmericInn®、Baymont®、Dolce®、Dazzler®、Esplendor®和Trademark®,覆盖全球7,074家酒店。这项行动不仅将温德姆旗下多元化的酒店品牌实现整合和统一,还将通过更易于识别的“温德姆”品牌效应来增加旗下品牌的知名度,提高潜在客户入住率。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

温德姆酒店集团行政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Barry Goldstein表示:“作为中端经济型酒店的专业经营者,温德姆品牌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愉悦酒店体验。这项品牌行动不仅赞扬了我们在中端经济型酒店市场已经取得的成就,更将通过专注于质量、技术、销售和营销方面的努力,为温德姆奖赏计划和我们的品牌带来革命性的发展。”

自4月16日开始,更新版的品牌名称和标识将出现在温德姆酒店集团的所有数字渠道,包括品牌网站、移动平台和第三方渠道。北美地区的酒店经营者可以从今天起使用这个全新标识执行相关业务,全球范围内的更新预计在2022年12月完成。

添加温德姆标识的品牌行动代表着温德姆酒店集团的又一大重要发展,即成为一家专门的酒店特许经营和酒店管理企业(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此品牌行动会在本季度后期开始实施。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蔚景®温德姆、麦客达®温德姆、Hawthorn Suites®和爵怡®温德姆品牌已添加“温德姆”标识,公司旗下的所有20个酒店品牌都将参与拥有超过5500万会员的温德姆奖赏计划。

温德姆环球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P. Holmes

品牌整合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Lisa Checchio表示:“如今市场上有数以千计的酒店品牌,客人会在其中选择他们所信赖的品牌,例如温德姆,因为“温德姆”这个品牌就是优质体验和出色服务的保证,所以添加温德姆标识能够显著提高品牌知名度,并鼓励客人体验入住。我们集团旗下的酒店方圆10英里范围内,分布着美国80%的人口,可以想象一下,每天都会有不计其数的潜在客户人群驾车经过我们的酒店品牌标识仅在美国境内的道路上,我们的酒店品牌标识也有超过5000亿次的曝光次数。”

温德姆酒店集团行政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Barry Goldstein

研究显示,近45%的消费者更加信赖“背书品牌”,近三成消费者认为这会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温德姆酒店集团已经在几个现有品牌上见证了这一效应,包括蔚景®温德姆酒店和麦客达®温德姆酒店,这两个品牌都以其优选的质量在业界广受好评。对蔚景®来说,2007年增加“温德姆酒店”标识增加了品牌知名度;而麦客达®在增加“温德姆酒店”标识后,其平均每间可售房收入表现相比业界基准稳定增长。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Lisa Checchio

这项添加温德姆标识的品牌活动增强了温德姆奖赏计划的实力,也将继续推进温德姆整个品牌家族的客户忠诚度。今后,客人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温德姆酒店集团成员”这一标志来识别参与奖赏计划的酒店,放心选择,安心入住。

更多温德姆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与温德姆奖赏计划共同解锁假期,享受欢乐重重!

    2022年10月26日

  • 温德姆酒店集团于武汉新开两家酒店,加强集团于中国中部地区的部署

    2021年02月03日

  • 温德姆奖赏计划推出“连住两晚,赚取一晚免费住宿”促销活动

    2020年08月12日

  • 温德姆旗下全球最大华美达安可酒店品牌项目亮相中国

    2020年07月23日

  • 温德姆酒店集团拓展日本市场 引入“温德姆至尊”和“温德姆花园”品牌

    2020年06月29日

  • 温德姆酒店集团2017在华酒店数量突破1380家

    2018年0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