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隐于山林,禅意秘境 -- 君澜又添一处养生禅修新去处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2020年8月18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杭州富阳天钟山旅游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杭州市富阳区的天钟山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2020年8月18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杭州富阳天钟山旅游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杭州市富阳区的天钟山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杭州市富阳区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江荣、富春湾新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风、力勤集团董事长闻健明、上海华滋奔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忠、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等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君澜酒店集团咨询公司执行总经理叶礼传主持,并对此次签约一行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首先,力勤集团董事长闻健明介绍了天钟山景区发展及酒店项目的概况。由王风副主任、江荣书记分别介绍杭州富春湾新城总体规划及富春江的历史文化,期望将酒店打造成为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乃至世纪精品。

王建平总裁在会上提到:在时代的背景下,酒店发展将从功能型到享受型的转变。而天钟山景区自然资源丰富,未来将以酒店为核心,以目的地旅游为载体,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杭州地区坡地文化标杆酒店、旅游休闲度假的典范,积极为天钟山景区及酒店业态改变做出贡献,引领未来行业趋势。


杭州富阳天钟山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波、副总经理李云飞、程明强、钱晨,君澜酒店集团总裁助理兼财务中心总经理郑坚刚、筹建中心总经理郑丹、工程技术中心周海波、姚岐峰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截至目前,君澜在江南度假圈布局近50家高端全服务酒店,杭州已布局11家,进一步标志着君澜江南版块度假布局不断在延展、以杭州为核心的度假圈更加丰盈。君澜在不断夯实“君澜度假圈”的同时,不断倡导和践行酒店不仅仅是吃住之所的理念,努力塑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饭店发展模型和国内度假酒店品牌、打造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休闲度假酒店,全力推动符合国人特点的度假生活。一茶一香,一经一文,一禅一意,君澜“禅修度假”这一度假产品系列的已具规模,而真正的“养生”度假,君澜正在引领文化之旅最前沿。

关于天钟山君澜度假酒店


这是一处与天地相通的居所。

这是一处与诗画交汇的居所。

这是一处与宗教文化交流的居所。

这是一处“禅”的仙境。

天钟山君澜度假酒店作为天钟山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的核心项目,以颇具禅意灵动的空间和其蕴含的传统国学、文化、佛学等多方面厚重的文化价值,真正做到环境与文化的完美融合,酒店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春江街道太平村天钟山风景区、处于三江两岸富阳段的中间地带,紧邻富春江,山川秀丽,形成了酒店建筑隐于山林的景象。构成一幅美丽的禅意画卷。透过青砖灰瓦,尽可领略禅泉的“空、灵、静、美”,体味东方古典建筑之美,感受禅宗文化的深邃意境。


酒店总体规划37019.64平方米,设有280多间客房,投资5亿元、按照五星级标准、结合天钟山的禅文化与优质的山水打造的山谷生态养生酒店,酒店建筑充分利用自然与坡地资源,服从坡地自然形态,创造丰富的建筑空间,融入到天钟山的景色之中,达到人、建筑、自然和谐统一,堪称坡地建筑规划的典范,使人享受自然景观的美妙和山水、禅院的灵动气韵,为久居喧嚣的都市人找到心灵的寄托。酒店藏于天钟、隐于其、显于世、创造专属于君澜禅文化的隐逸生活。未来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禅意山水型休闲度假胜地。

天钟山君澜度假酒店预计于2022年8月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更多君澜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君澜进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彰显民族服务,共建廊坊临空新城

    2021年04月23日

  • 君澜进入玫瑰谷,助力芳香产业新城建设,打造玫瑰主题酒店

    2021年04月23日

  • 西南度假圈新作,三千漓山水人文君澜度假酒店正式签约

    2020年11月13日

  • 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2020年11月11日

  • 君澜酒店集团入建德,开启野奢养心度假新模式

    2020年10月26日

  • 创建“绿色饭店”,太湖君澜在行动

    2020年10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