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爱的誓言,许你一世欢颜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4月22日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让爱重现,将求婚一刹那间的芳华定格成永恒,编织一场繁华的梦。

只一眼初见,温热在顾盼里蔓延

在灵魂深处与爱情相拥,任细水长流让风景看透

当光阴逃离了沙漏,当指针挥别了奔走,让时间静止于一瞬

只为你一人留恋,许下这爱的誓言


四月冰封消融,乘着微风,吹动着每个人向往永恒幸福的热情,每个女孩儿的心中都有一个秘密花园,眸子闪烁,肆意绽放最绚烂的笑颜,享受这稍纵即逝的春日时光,寻求与心灵的契合。爱情亦是如此,邂逅是一瞬间的怦然心动,爱情却是一辈子的温柔相伴。一句誓言,一个信物,一句告白成就一次完美邂逅,真挚的示爱衍生出一段柔美爱情。


4月22日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让爱重现,将求婚一刹那间的芳华定格成永恒,编织一场繁华的梦。“恰”餐厅及酒廊现代简约与复古杂糅的艺术格调,打破常规的宴会形态结构,金属质感的黄铜格栅构筑着整体空间的属性,尤若琴弦般,在轻拨妙弹间注入序列平衡的灵动韵律。繁盛至极的红玫瑰,或插于瓶中,或散落四处,赋予整体空间满满的情怀与温度,以寓意宠爱和珍视的天鹅绒,打造出浪漫且颇具高级感的露台求婚现场,搭配纯黑的质感将空间改造成极具奢华且富有演绎张力的秀场,让三里屯的人潮为我们见证爱的绝世臻美,惊艳时光,温柔岁月。




在露台依偎着午后阳光,伴随着春的芳香,和煦的春风让爱意也变得清晰,邂逅一份赏心悦目的绽放下午茶,为这如梦浮生的时刻平添了一丝暖意,以甜蜜的滋味,为爱助力,向TA勇敢表白……开启属于你们的幸福时光。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携手婚礼业界高端婚礼策划、婚纱礼服、珠宝等高端婚尚品牌,为到场宾客展示了一场精致动人的求婚仪式,以男女主人公的浪漫邂逅为故事主线缓缓展开,通过现场演绎及婚尚造型师现场点评,发布2018年约会着装指南。堪称一场仪式的盛宴!







爱与被爱,让人生变得多彩。

关于爱,第101个故事正在上演。

爱未完待续……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

电话: +86 10 6530 8888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