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旅行,邂逅纯静风光!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与喧嚣的都市相对比的,总是会有一些纯静安宁的度假目的地,我们往往过多地将目光停留在那些耳熟能详的地点,殊不知会错过很多不错的风景。

湖光小镇·奥地利奇遇记

    莱芒湖畔自古以来供给文坛巨匠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阿尔卑斯山更是欧洲的脊梁,这片山水交织的地带有无尽的传奇、无尽的荣耀和无尽的魅力。

    当抬头望见山间缭绕的云雾,当夕阳的光辉扫入清澈的湖水,当品尝到拉沃地区的一杯杯美酒,你也会找到更多想要停留的理由。沃韦人很懂得享受生活,跟随他们的脚步总能更好地体会这座小城的精髓。

 

琉森 清新日志

    游客眼中的琉森,多事惊鸿一瞥的美,却忽视了深藏在其间的恬静与安然。位于瑞士心脏地带的琉森湖区,生活气息与自然美景完美融合出一幅幅无法复制的画卷。

    恰如瓦格纳所说的一句话“琉森的温柔使我把音乐都忘了!”。这座让人沉醉的小城,有着“小体积、大能量”的美丽,才能不骄傲地自称是“最瑞士地方”。

 

阿拉斯加 夏梦一现

    阿拉斯加,鲜有中国游客前往的纯静之地。这里不只有漫无止境的严冬,夏季才是最佳的旅游季节。国家公园可以看到动物生机与满眼绿意,出海可以看到正在消融的冰川与鲸鱼。

    人的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次阿拉斯加。阿拉斯加的旺季从5月份开始,5月和6月是飞越麦金利山的最佳时间,而7月左右是垂钓、观赏野生动物的最佳时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