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18(大理)旅游及生活趋势峰会在大理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由大理州客栈民宿行业协会等主办的 “新文化·新旅游·新生活”2018(大理)旅游及生活趋势峰会,将于 4月11日在大理举行。

由大理州客栈民宿行业协会等主办的 “新文化·新旅游·新生活”2018(大理)旅游及生活趋势峰会,将于 4月11日在大理举行。

此次峰会立足旅游行业,放眼生活领域,着手当下,研讨趋势。峰会将围绕“如何看待未来全域旅游的发展”、“如何诠释文化+旅游+生活的新概念”等话题展开讨论。来自各地的企业、机构、媒体代表将出席峰会。出席嘉宾涵盖旅游业、客栈民宿、精品酒店、高端旅游度假酒店、景区目的地、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集团、文旅地产、旅游投资、旅游创业、交通、餐饮、文化产业等领域。本次峰会还邀请到了多名旅游行业资深人士、文化主讲嘉宾。
一直以来,大理市坚持“生态文明为本、历史文化为魂”的发展理念,全市旅游经济呈现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因此在政策利好、产业奋进、需求旺盛的背景下开展此次峰会,旨在共同营造旅游文化氛围、创造旅游产业新兴格局,抓住机遇利用政策,让历史变得时尚,让文化变得可亲,让自然可以接触,让旅游形成生活。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