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童心丹麦,自然挪威” 2018北欧旅游局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年3月30日,“童心丹麦,自然挪威”2018北欧旅游局媒体发布会在北京鼓楼西一座古朴优雅的四合院里举行。北欧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王宇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词感谢前来出席的所有媒体朋友。

2018年3月30日,“童心丹麦,自然挪威”2018北欧旅游局媒体发布会在北京鼓楼西一座古朴优雅的四合院里举行。北欧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王宇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词感谢前来出席的所有媒体朋友。

今年,丹麦国家旅游局的年度主题是“童心丹麦”,相比较于此前“丹麦,不止童话”的标题,童心概念是一个全面升级,每个人都有一颗童心,每个人都向往童话,不论是亲子游、家庭游、情侣游、闺蜜游,都可以来丹麦寻找到最初的童心。丹麦国家旅游局早在年初首次推出了五条官方推荐线路:丹麦行-童心童趣、丹麦行-皇室本真、丹麦行-安徒生印记、、丹麦行-设计物语、丹麦行-冬日暖味,新的官方推荐线路分别从丹麦纯正的生活体验、亲子、设计及温馨的丹麦式幸福概念全方位展示了经典旅游项目。而2018年则会重点围绕童心童趣线路进行深度推广。

童心童趣的旅行线路展示了丹麦充满浪漫色彩的童话氛围,首都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鱼雕像、新港、趣伏里公园、玫瑰宫、鹿苑、蓝色星球博物馆等都不可错过;安徒生故乡欧登塞随处都能感受到童话大师的印记,除了参观安徒生博物馆、打火匣体验中心等,还可去位于菲英岛的伊埃斯科城堡等地感受不一样的精彩;比隆乐高乐园每年都吸引着全球的孩子们,去年又有新建的乐高屋,均是亲子游的绝佳之地。北西兰岛、里伯、奥胡斯、耶灵、斯卡恩等地也都有一系列新开发出的童心童趣推荐景点。2018年,丹麦将带给中国游客更多元的丹麦游选择。

“自然挪威”则是挪威国家旅游局对于“挪威,大自然的赋予!”概念的浓缩,对于以迷人自然景观著称的挪威来说,今年的推荐线路将更注重互动性、参与性。经典推荐线路“挪威缩影”依然是新一年的推广重点,多条深入峡湾的线路囊括其中,峡湾主题游丰富多彩。同时冬季冰雪运动也是今年的推广亮点,无论是得天独厚的滑雪主题游还是北挪威冬季炫丽的北极光都将是吸引游客前往挪威的多种选择。

挪威近年来无论在旅游人数还是口碑上均节节攀升。首都奥斯陆文化气息浓厚;四大峡湾则是挪威的旅游精华,峡湾的门户城市卑尔根独具特色,而每个峡湾都有一些可以参与其中的活动,如骑行、攀岩、攀冰、采摘、自驾、游船、垂钓、皮划艇等。挪威同时拥有多条观光公路,沿途风光迷人,非常适合自驾游览。随着中国游客对北极光的青睐,挪威北部也大受追捧,特罗姆瑟、罗弗敦群岛、博德、阿尔塔、纳尔维克、北角、希尔科内斯等地各具特色,可体验酣畅淋漓的雪上运动,也可品尝美味的帝王蟹,大快朵颐。而滑雪运动一向是挪威人的自豪,挪威的滑雪胜地数不胜数,奥斯陆、里勒哈默尔、特吕西尔、峡湾地区等都拥有设施一流、价格合理的滑雪场及度假村。从南到北,挪威深受游客欢迎。

丹麦国家旅游局和挪威国家旅游局的网络线上互动今年也会分别围绕“童心丹麦,自然挪威”的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

2018年,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北欧,来丹麦邂逅童心,来挪威亲近自然,感受独一无二的北欧天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