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悦榕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悦苑酒店即将亮相金山岭长城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是全世界顶级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集团自1994年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一家度假村以来,便以营造浪漫、优雅以及充满活力与异国情调的度假环境而享誉全球。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是全世界顶级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集团自1994年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一家度假村以来,便以营造浪漫、优雅以及充满活力与异国情调的度假环境而享誉全球。到目前为止,集团已经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超过41家度假村及酒店、62家Spa中心、75家零售商店及三座高尔夫球场,并拥有悦榕庄、悦椿、悦梿和悦苑四个品牌。

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位于金山岭长城的核心景区,是悦苑品牌以其极具创造性的思维、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重新定义的酒店。全球第一家悦苑酒店在古巴,而第二家,也是中国的第一家悦苑酒店,就位于滦平。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将现代设计风格与体现当地文化特色的元素相融合,为这片山景怡人的空间营造出更多的灵动。

悦苑品牌定位于具有现代休闲风格的全方位服务酒店,为宾客提供多方面的选择,打造真正个性化的入住服务,为寻求与众不同旅行经验的达人提供独一无二的选择。伴着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与国际高品质的酒店服务,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必将成为全球宾客在北京的又一旅游休闲及会议活动的新选择。

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拥有3491平米的SPA中心、2615平米的酒店大堂、200间客房、400平米标准宴会厅、170平米的健身中心等不同功能区,总建筑面积1.76万平米,占地面积53.08亩,在尊重金山岭长城景区的景观资源和文化内涵的同时,运用现代建筑设备以及智能设施,提升酒店的艺术气息,尽可能的使客房的景观视野最佳化,同时使长城景观与庭院景观融合为一体,这不仅提高了酒店品质,也提升了景区价值。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