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MJC地产开发公司推出两套纳帕谷绝无仅有的全新住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MJC地产开发公司

专注于美国加州风景迤逦的纳帕谷设计与建造豪华地产项目的MJC地产开发公司宣布推出两套全新的庄园住宅。

专注于美国加州风景迤逦的纳帕谷设计与建造豪华地产项目的MJC地产开发公司宣布推出两套全新的庄园住宅。这两套经过精心设计装修的精装住宅坐落于全球顶级的葡萄酒乡和美食天堂——纳帕谷,让人纵享奢逸非凡的加州生活,同时带来宝贵的投资机遇。

MJC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2010年,三位创始人Peter Magowan、Andrew Johnson和Matthew Cook分别是金融、建造与房地产领域的领军人物。MJC专注在纳帕谷地区开发独一无二的地产项目,风格静雅奢华,又细腻地展现出纳帕谷地区的独有特色。这些住宅设有美丽的露台和阳台,能够欣赏到周边优美如画的自然景观,将室内与室外的美好生活无缝连接到一起。

此次,MJC推出两套全新的庄园式住宅“Cunningham”和“Orchard”,全都位于纳帕市,展现出纳帕当地物产之丰饶与生活之美好。两套房屋都使用本地木材、石材和钢材打造而成,漆工和木工等家装人力也都来自本地。住宅内部设计由旧金山地区知名的Jennifer Nagle Interior Design公司操刀。

Cunningham是一座农场庄园别墅,占地面积大约为10,000平方英尺(930平方米),周围是5英亩(2万平方米)的霞多丽葡萄园。主建筑有4个卧室、4个浴室和1个盥洗室,附属建筑中还有2间卧室、2个浴室和1个盥洗室。除此之外,此别墅中还设有酒窖、图书馆、瑜伽健身房(带独立盥洗室)、露天厨房、餐饮区、酒吧,以及一个温水泳池、水疗房、带两个车位的停车库(带独立盥洗室)和一个工作室。

Orchard是一座现代风格的住宅,掩映在3英亩(1.2万平方米)成片成片的霞多丽葡萄园之间。主建筑占地面积大约为6,000平方英尺(557平方米),设有5间卧室、5间浴室和1间盥洗室,并配有酒窖、湿吧、户外烧烤篝火区、两车位车库及一个400平方英尺(37平方米)、带独立酒吧与成套浴室的泳池小屋。

MJC打造的每一幢住宅都经过精心设计和装潢,配有定制的家具、艺术品、豪华布艺用品、顶级餐饮器具和酒吧用具等等,完全精装交付。宽敞的起居室、豪华的主卧套房、高耸的天花板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开启无与伦比的高端生活。MJC住宅内还配置先进的音响、照明、保安与房内气候控制系统,并且标配世界级的电器和装修材料,包括:

· Sub-Zero品牌冰箱

· Wolf品牌灶具

· 博世品牌洗碗机

·Waterworks品牌卫浴设备

· Toto品牌卫浴设备

· 美国Control 4公司智能家居系统

纳帕谷提供绝佳的生活方式和投资机遇。在葡萄酒世界,纳帕谷一直被视为是一个奇迹,虽然面积只有法国波尔多地区的八分之一,却出口许多全球最顶级、最受追捧的产品。纳帕拥有干燥的地中海气候,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绝佳的环境,有这种特点的区域仅覆盖地球表面2%的面积。纳帕谷离旧金山及湾区很近,这令纳帕成为品尝美食佳酿的卓越之地。

从2012年开始,纳帕谷住宅的价值已经提升了57%,有越来越多的亚洲投资者纷纷在此处投资置业。葡萄酒和葡萄酒酿制在亚洲越来越热门,而加州出产的葡萄酒在亚洲十分受推崇。纳帕谷有850多家酿酒厂,总共生产超过1,000种不同品牌的佳酿。美国对外出口的葡萄酒中,90%都来自加州,2016年的产值高达19亿美元。

此外,纳帕谷还有完备的休闲娱乐基础设施,包括8座18洞高尔夫球场和俱乐部、数十座水疗馆与度假村、七间米其林星级餐厅等。纳帕谷的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往来附近的五座机场都极为方便,驱车即能轻松前往众多世界级的体育和娱乐场馆,比如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金州勇士队的主场甲骨文球馆。不少在美国数一数二的高校也位于纳帕谷附近,包括斯坦福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更多MJC地产开发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