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Brooks推出超轻竞速碳板跑鞋Hyperion Elite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2月29日发售的全新Brooks Hyperion Elite提供男、女各1种颜色选择,在美国各大门店及brooksrunning.com官方网站有售。

全球知名专业跑步运动品牌Brooks宣布推出超轻竞速碳板跑鞋Hyperion Elite——此款跑鞋搭载超轻缓震科技DNA ZERO,鞋体重量轻盈,为竞技跑者提供极速体验,助力夺取优异成绩。

竞速跑鞋Hyperion Elite的设计融合了Brooks Run Signature理念,该理念认为提高舒适度并提高运动员表现的答案并不是解决跑步者的“缺陷”,而是与跑者关节的自然运动路径协作,跑鞋设计应满足跑者运动时保持在阻力最小的路径之中,让跑鞋配合跑者达到自然习惯的运动姿态。作为专业竞技跑鞋,Hyperion Elite搭载全新超轻缓震科技——DNA ZERO,在提供超强缓震能力的同时能主动适应不同跑者的步态。该技术建立在EVA中底科技基础之上,主要为密度约0.12克每立方厘米的中底缓冲材料,无颗粒感,为跑者提供超轻、柔软且稳定性能兼具的缓冲体验,适用于马拉松长度的跑步及竞赛,符合专业运动员需求。DNA ZERO是Brooks目前最轻的中底缓冲材料,重量比Brooks BioMoGo DNA中底轻45%,柔软度提升15%,由于材料空气含量高,其超轻性能不仅提供跑者超柔软体验,也使得跑鞋总重量也控制在195克左右,目前仅运用在Hyperion Elite鞋款。DNA ZERO和宽阔底座的搭配使用为马拉松后半程提供有力支持,该鞋款有助于减轻跑者身体负担,不仅能帮助跑者减少能力损耗,快速奔跑更长时间,还有利于跑者更快恢复,备战下一次训练及马拉松比赛。

Hyperion Elite为竞赛而生,鞋底采用三明治结构,上层为嵌入式的DNA ZERO中底缓冲材料,中层为碳纤维推进板,下层同样采用超轻缓震科技DNA ZERO。该鞋搭载的碳纤维推进板呈脊柱形状,细而长,厚度约为1毫米,该设计可以加快脚跟到前脚掌的过渡,并推动脚尖离开地面,提速更快,推进更强。缓震中底DNA ZERO与碳纤维推进板的配合使用,让跑者即使在疲劳状态下也能节省能量,保持自然运动。与此同时,Hyperion Elite外底的前掌和后跟部分的橡胶采用高分子外底材料HPR Green,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抗滑舒适更耐久。此外,轻薄的弹力编织鞋面为跑者提供舒适透气体验,即使在潮湿天气也不会保留太多水分,助力跑者在竞技过程中效率最大化。

2月29日发售的全新Brooks Hyperion Elite提供男、女各1种颜色选择,在美国各大门店及brooksrunning.com官方网站有售。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