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踏青赏花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9日  来源:广州日报

3月末算是旅游的淡季,因而清明假期出游的价格十分实惠,加上天气适宜,特别适合出游。时下赏花线路是热点,温泉、生态游也是很多游客的选择,海滨游则开始复苏。而随着2016年春季广交会第一期时间在4月15日举行,机票价格将会水涨船高。

省内:短途扫墓加赏花是出游主流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由于本地有清明不出远门的习惯。因而,周边扫墓加赏花成为3天假期主流。趁着春光明媚,去广州周边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南湖国旅推出的“踏青畅游珠三角”备受追捧。例如百万葵园一天游、东莞梦幻百花洲一天游都是观光、旅游、休闲的理想去处,特别是可以观赏很多品种的鲜花。

    广之旅以感受当地自然生态、欣赏应季鲜花为主,行程1~3天不等,内容丰富。如“449元的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白水寨两天游”,前往增城白水寨踏青游乐,入住清远聚龙湾度假村及体验温泉,惬意又舒适。白水寨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和落差很大的瀑布,还有烂漫的山花。

    金马国旅则主打粤北。如“连州地下河、英西峰林彭家祠、竹筏漓江纯玩两天”,于4月2日出发,349元/人起,可游神秘瑰丽的国家5A级景区连州地下河、英德峰林,品原生态农家特色美食竹筒饭,此时还是连州桃花、油菜花的最佳观赏期呢。

出省游:湖南高铁游及江南游正当时

    春暖花开,是踏青赏花的最佳时机。在4月中前出发国内的人数越来越多。江西的婺源梯田花海、北京玉渊潭、杭州太子湾公园、云南万亩茶园、昆明宝海公园、湖南桃花源都是热门的赏花胜地。目前,像广东周边省份高铁沿线的踏青游产品价格在1500元左右,以3天为主;而长线的踏青游产品价格则在2000元至3000左右,时间大多为5天。

    短途高铁游最新选择是湖南郴州桂阳。目前,广州到郴州高铁只需90分钟,高铁站到桂阳县只需30分钟,适合3天小长假。桂阳有6000亩樱花,1000多亩桃花以及1.2万亩油菜花。

    而华东最热门的则是杭州,此时节不妨去茶田游玩。由于杭州机场所在地萧山区将是于9月召开的G20峰会主会场,当地拥有5家五星级酒店,6家四星级酒店,13个千人会议室。世界三大名秀之一《宋城千古情》3月下旬在萧山全新开演。此外,全新打造的湘湖宋城景区、东方文化园的花仙子乐园、牧人文化亲子公园、冰雪世界,极地海洋公园的吉泡泡冰雪村等新景点、新项目成为新热点。金马国旅“华东七市双水乡踏青赏花双飞六天游”,4月5日出发,1299元/人,客让你一次出行尽享江南七市水乡风情,漫步水乡乌镇东栅、枫泾古镇,在太子湾公园赏樱花,还可尝遍西湖醋鱼、盐水鸭、上海小笼包子、无锡酱排骨、苏州奥灶面等美食。

更多广州日报资讯
更多
  • 撩人外景地 看欧巴在哪拍戏

    2016年03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