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加勒比最盛大嘉年华,本月揭开面纱,开始长达3个月的狂欢!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想象一下,当阳光洒向你的肩膀,香汗从额前滴落,心中有音乐脉动,脚步迈出精气神……你在喧嚷的街头忘情舞动,毫无烦恼,不眠不休。你被成千上万种歌声所萦绕,你的双眼注视着绚丽艳妆、缤纷盛装的人们——你是这场庆典的一部分,一起歌颂生活、迈向新起点。2018年,与牙买加(Jamaica)同庆! 牙

想象一下,当阳光洒向你的肩膀,香汗从额前滴落,心中有音乐脉动,脚步迈出精气神……你在喧嚷的街头忘情舞动,毫无烦恼,不眠不休。你被成千上万种歌声所萦绕,你的双眼注视着绚丽艳妆、缤纷盛装的人们——你是这场庆典的一部分,一起歌颂生活、迈向新起点。2018年,与牙买加(Jamaica)同庆!

牙买加狂欢节,这个月就开始啦!

一年一度的牙买加狂欢节(Carnival in Jamaica)是牙买加最大型的文化性庆祝活动之一。这场加勒比地区最盛大的派对,时间居然长达3个月!2018年狂欢季将于1月16日揭幕,一直持续至复活节(Easter)之后的周末(4月8日)才会划上句号,每天都有高潮!

从海滩派对到街头游行,从每周伪装营到周五狂欢夜,从早餐游园会到美食盛宴等正能量、趣味盎然的活动,还有牙买加本土和国际索卡音乐(Soca)艺术家们不断献上精彩非凡的特别演出,将令首都金斯敦(Kingston)和度假胜地八条河(Ocho Rios)陷入癫狂状态,牙买加人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现着加勒比海岛的热情。

闪瞎双眼的亮点

Beach J'Ouvert——迷人白沙滩上的音乐之夜,将在狂欢和泼洒颜料中度过。

Reveller's Fete——朗姆酒(Rum)、红带啤酒(Red Stripe Beer)、添万利力娇酒(Tia Maria)……赴一场美酒狂欢派对,醉意朦胧,激情冲破最高点!

Road March——人们身着五颜六色的奇装异服走过街道,互相喷洒着颜料和朗姆酒,仰头将烈酒一饮而尽,然后彻夜地在街头举行舞会派对。现场音乐表演层出不穷,雷鬼、索卡、卡利普索(Calypso),在律动的人群和无休止的舞蹈中尽情挥洒汗水吧~

化妆游行怎样才能666?

或许你现在该去找些小贴士,看看如何才能玩转化妆技巧,然后再购置一套漂漂又吸睛的服装(登录www.BacchanalJamaica.com / www.XaymacaInternational.com / www.XodusCarnival.com挑选),让你一举惊艳狂欢节!

如果你想加入这场嘉年华,现在就得着手订房和购买“战衣”了,因为这些很快就会售罄!

牙买加免签,随时想来就来吧!情人节、春节、元宵节、复活节,都是现成的理由!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