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魅力北京 激情冰雪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集团举行的北京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火热开启。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集团举行的北京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火热开启。此次推介会上,共发布了十大北京冬季特色旅游线路。此外,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借助携程丰富的线下门店推广资源,在国瑞购物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好礼大放送”活动,为游客提供实惠的北京冬游产品选择。同时,也为即将在12月31日举行的第二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预热宣传。

活动当天,热情的市民涌入国瑞购物中心,通过现场展示冬季旅游资源深入了解北京冬季旅游特色,包括冰雪节庆体验、冬季中医养生、冰雪自驾休闲、冬日皇城民俗、冰雪红色旅游、冬季美食购物、冬季冰雪游学、冰雪文博演出、冰雪家庭亲子、冰雪冬奥体验等主题。同时,现场还推出丰富活动与多项好礼,邀请市民分享自己最喜欢的冬季诗词与北京美景。另外,市民还积极参与朋友圈分享及景点地名猜谜等活动,时不时传来的欢笑声温暖了整个冬季。此次的北京冬季旅游推介会为市民提供了体验冬季冰雪旅游的机会。

作为推广北京冬季旅游的品牌活动,为期两个多月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以“魅力北京·激情冰雪”为主题,开展包括新年庆典、庙会庆典、购物美食、冰雪赛事、冰雪表演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今年,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携程携手,在往期活动基础上开展了更多元化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北京冬季旅游发展。携程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多样化旅游产品、多渠道在线曝光、线下门店活动与推广等多种方式推广北京冬季旅游产品,向全球游客发出 “北京冰雪旅游文化名片”,打造出游客满意度更高的北京冬季旅游品牌。

携程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自6月份在北京推出线下门店以来,旗下北京携程门店半年时间已签约55家门店,遍布在北京各区域,为游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在可选择的产品上,携程门店不仅囊括了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度假产品库,拥有携程国旅自营的国内游、出境游产品,还有传统门店很少的自由行和当地游等碎片化产品。此次在国瑞城举办大型商场推介活动,也串联了33家携程线下门店共同推广,邀请全体市民在冬天的北京一起亲近冰雪,来一场冰雪奇缘!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