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Jameson尊美醇联合FIRST青年电影展 举办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旅游休闲

爱尔兰威士忌领军品牌Jameson尊美醇秉承推动青年文化艺术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年电影文化活动,积极鼓励青年电影人的创作和发展,并帮助他们完成电影梦想。

爱尔兰威士忌领军品牌Jameson尊美醇秉承推动青年文化艺术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年电影文化活动,积极鼓励青年电影人的创作和发展,并帮助他们完成电影梦想。

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的全球电影活动Jameson First Shot(尊美醇全球年度短片拍摄项目)是一个为新兴电影人才提供创作机会的平台。每一年,Jameson都会联合好莱坞工作室Trigger Street从全球征集短片剧本,在经过评选之后,会有三位新人被选中送往好莱坞,和最专业的影视团队一起,拍摄他们的第一部精心制作制作短片。这个项目旨在为那些欠缺条件但却富有天分的电影人提供一试身手的机会,相关团队堪称豪华,制作人Dana Brunetti是这个项目常任评委,他曾制作过《社交网络》、《菲利普船长》、《五十度灰》、《纸牌屋》等等。在第一至第三届Jameson First Shot,青年电影人将获得与全球最知名的演员合作拍摄短片的机会,诸如Uma Thurman、Adrien Brody和Maggie Gyllenhaal,并在尊美醇的支持下,前往好莱坞接受专业指导。而2017年,参与到Jameson First Shot中的,则是以《火线》、《纯蓝》、《芝加哥》和《蒙娜丽莎的微笑》为代表作的英国实力派男星Dominic West,今年最终获此殊荣的青年导演分别是Alice Cogin、Jason Manella和Ollie Wolf,他们为Dominic West创作的剧本最终脱颖而出,并分别拍摄了一部微电影。

制作人Dana Brunetti

而在中国,尊美醇支持青年电影文化的脚步也从未停歇。近期,尊美醇联合FIRST青年电影展举办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于成都、北京、上海分别巡展,展览周期从11月至明年1月。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带着20多部剧情、纪录、实验、动画等类型电影进入剧场、艺术影院、展馆等多元空间,去触抵气质各不相同的却共同热爱电影的观众,其中包括:《像孙治国一样吃火锅》、《乌玛》、《如梦之梦》、《我有一个忧郁的,小问题》、《这不算什么》、《考试》、《野潮》、《Pria》、《将进酒》、《异域》、《不过是把枪》等等。此外,在电影播放前,尊美醇呈现了长度为1分钟的电影化的品牌故事短片。通过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将国内导演的优秀短片以巡展的方式带进小剧场、艺术空间和小俱乐部,打开更大的建筑与观看空间,拥抱形式更加开放的尝试,与其他艺术形式和展览形式并行,抵达更广泛的影迷群体,也为年轻的电影创作者们提供更多的自由表达的空间。

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海报

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成都首站于11月25日和26日两天刚落下帷幕,持续放映了9部热门电影,吸引了众多青年前来观影参与。尊美醇作为合作伙伴,润色了主动放映观看交流的氛围,补充和丰富了更多青年文化元素,情境设置让电影作为一种艺术审美,实现了最直接的现场享受,感官甚至味觉的调动。

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海报

随后,Jameson主动放映短片巡展来到了北京伍德吃托克艺术夜市,于12月9日-10日, 在北京朗园Vintage·虞社演艺空间盛大开市。伍德吃托克将美食、音乐、娱乐、互动,新消费品牌集合,形成大型的城市嘉年华活动,致力于发现新鲜的城市生活方式,发掘消费文化背后有趣的事物。而尊美醇以“艺术特展方”的身份入驻伍德吃托克,不仅有Pop-up Bar让你畅享Jameson饮品,还将Jameson First Shot短片系列和FIRST主动放映这两场来自国际和国内的青年电影人短片展映带入艺术夜市,每晚9:30开场的深夜影院,在饮酒的艺术和观影的艺术之间创造出新的颇具趣味的联结。

尊美醇在青年电影领域进行了诸多尝试,包括电影放映、电影人赞助、电影活动举办等等,更是以不同的身份和形态切入青年电影生态,推动电影文化的发展,挖掘电影创作新势力,给予青年电影更深厚的生长土壤。尊美醇也将有更多支持青年电影人的行动即将发生,敬请期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