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苏黎世多德尔大酒店推出圣诞季套餐礼遇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来源:多德尔大酒店

圣诞节和新年将临之际,苏黎世享有盛誉的多德尔大酒店倾情推出多重圣诞节礼遇,恭迎中国游客在冬日胜境尊享缤纷圣诞假期。

圣诞节和新年将临之际,苏黎世享有盛誉的多德尔大酒店倾情推出多重圣诞节礼遇,恭迎全球游客前往这家首屈一指的五星级水疗酒店,在冬日胜境中尽享如梦似幻的假期体验。

酒店坐拥历史悠久的多德尔Kunsteisbahn露天溜冰场,宾客可以在冰天雪地中尽情享受精彩刺激的滑冰体验,或是在酒店内的顶级水疗中心舒缓身心,亦或沉醉于米其林星级高档餐厅带来的味蕾享受,流连于赏心悦目的街头集市......在苏黎世, 这座欧洲最富魅力的城市之一,无论是与挚爱之人来一次浪漫避世之旅,还是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宾客都将在多德尔大酒店收获一个难以忘怀的圣诞之旅。

圣诞季礼遇(Ready for Christmas)优惠套餐在12月1日至12月23日期间有效,包含两晚酒店入住、每日早餐、Saltz餐厅含三道菜品的节日晚餐、the Bar餐后饮品,以及多德尔Kunsteisbahn溜冰场的入场券。

此外还包含尊享圣诞礼物,以及畅享酒店水疗中心各类水疗设施。套餐定价为1,03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835元),双人价格则为1,35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8,960元)。

多德尔大酒店圣诞节礼遇(Christmas at the Dolder Grand)有效期为12月23日至12月27日,包含两晚酒店入住、每日早餐、圣诞节早午餐、Saltz餐厅含五道菜品的晚餐以及畅享水疗中心,定价1,11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7,300元),双人价格则为1,51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0,020元)。

酒店米其林两星餐厅The Restaurant由高级餐饮主厨Heiko Nieder主理,在圣诞节之际同样为客人们准备了别具风格的庆祝活动,以及丰盛的节日自助早午餐和地道的英式下午茶。

多德尔大酒店以其奢华的格调为宾客呈现精致典雅的下榻体验。这座瑞士地标酒店历经四年的大规模翻新工程之后,于2008年重张开业,重现其1899年时的鼎盛风貌。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苏黎世的节庆氛围愈加浓郁,而多德尔大酒店作为苏黎世享有盛誉的地标, 将成为宾客在节日里娱乐、避世和放松休憩的理想之地。

对于广大冬季运动爱好者而言,从苏黎世出发, 仅需两小时车程即可到达瑞士最著名的滑雪胜地, 体验别具特色的滑雪体验。其中的克罗斯特(Klosters)是英国王室的最爱,安德马特(Andermatt)气质古雅,伦策海德(Lenzerheide)则以热闹喧嚣的滑雪后余兴活动著称,风光秀丽的格林德瓦(Grindelwald)位于艾格尔峰脚下,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达沃斯、圣安东和令人向往的圣莫里茨。

苏黎世这座美丽的城市还以引人瞩目的圣诞集市著称。圣诞节前后,位于苏黎世湖畔的苏黎世歌剧院门前会举办传统的Zürcher Wienachtsdorf圣诞市集活动,另外还有时尚现代的Heiliger Bimbam市集!跃动的舞蹈音乐烘托出热闹的氛围,集市上荟聚了琳琅满目的复古风格物件和各色手工艺品。

一年一度的“水上蜡烛灯”(Lichterschwimmen)活动是苏黎世圣诞季的另一大亮点,于每年12月22日举办,节日当天会有数之不尽的蜡烛浮灯闪耀在利玛特河上。

多德尔大酒店俯瞰壮美的城市景致,远眺苏黎世湖和白雪皑皑的瑞士阿尓卑斯山,这里顶级奢华的水疗中心享有盛名,其历史可追溯至酒店前身—“Curhaus”保健水疗中心。

多德尔大酒店董事总经理Mark Jacob先生表示:“在多德尔大酒店,圣诞节一向是充满魔幻的时刻。居高临下纵览白雪皑皑的苏黎世城令人赏心悦目;各种传统的装饰、开放式壁炉、暖心下午茶,以及冰天雪地里的溜冰活动,令圣诞期间的多德尔大酒店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氛围;还有精彩纷呈的圣诞活动和惊喜,无不为宾客带来铭记于心的美好节日体验。”

瑞士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之一,现已紧随德国、美国和英国之后成为第四大旅游市场。中国游客喜爱瑞士宏伟的阿尔卑斯山风光、活力四射的滑雪活动和琳琅满目的奢侈品购物。



文章关键词:多德尔大酒店 瑞士 苏黎世
更多多德尔大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