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蜜语•谧境”主题婚礼秀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930平方米金茂大宴会厅诠释爱的信仰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携手百合婚礼、五克拉创意婚礼在930平方米金茂大宴会厅共同打造了一场唯美的“蜜语·谧境”主题婚礼秀。美轮美奂的婚礼仪式为宾客带来了关于时光与爱的故事,将岁月中的珍贵时刻赋予了更完美的意义。

每一场婚礼都是对新人的祝福礼赞,此次“蜜语·谧境”婚礼秀采用精致的金奢系列为装饰主基调,在流光溢彩的灯光秀与轻柔的音乐中置身于璀璨的幸福片场。活动当天,以一场唯美的爱情舞台剧拉开序幕,将宾客带入幸福的谧境中,感受浪漫的甜蜜气息。随后,新郎新娘携手缓缓步入舞台中央,在婚礼殿堂中开启华丽篇章。紧随着一段优美的大提琴旋律,由五克拉创意婚纱、小雅婚纱、葛澜婚纱带来的婚纱秀闪亮登场。

婚礼现场为嘉宾与准新人展示了传统中式圆桌摆台与西式长桌摆台。中式圆桌融合古典气质,精致的折叠口布以及花艺装饰,为婚礼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雅致氛围;简洁惬意的西式长桌亦能完美驾驭浪漫华贵的婚礼现场,在灯光的映衬下散发着格外的魅力。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为准新人特别推出婚宴优惠套餐:

婚期定于2018年的准新人,可尊享:人民币6888+15%服务费/桌;人民币7888+15%服务费/桌;免服务费并每桌立减300元;可乐雪碧果汁免费畅饮;赠送燃餐厅双人自助晚餐券一张;赠送大堂吧双人下午茶券一张。

婚期定于2019的准新人,可尊享:人民币6888+15%服务费/桌;人民币7888+15%服务费/桌;人民币8888+15%服务费/桌。此外,20桌以上免服务费;可乐雪碧果汁免费畅饮;赠送燃餐厅双人自助晚餐券一张。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拥有930平方米无柱式金茂大宴会厅,可容纳近600位宾客。

让爱在时光中愈发魅力,愈发沉醉。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期待见证更多新人的时光旅程。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介绍

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321间客房和套房有一半能尽览故宫壮美景色,为奢华设施和特色服务的完美艺术融合。会议设施与服务包括面积达930平方米的金茂大宴会厅及五间高科技会议室,均配备先进视听技术设备。休闲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可供放松的水疗中心。住家式正宗粤菜中餐厅万丽轩;可享受简餐和现场演奏音乐的R Bar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新鲜菜品的全天候餐厅Food Studio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