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云南省旅发委与冈比亚国家旅游局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云南省旅发委与冈比亚国家旅游局于11月20日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11月20日,为加强中国云南省与冈比亚的旅游合作与交流,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文淑琼在昆明会见了冈比亚共和国旅游和文化部副常秘苏特·贾沃一行,双方就如何推动旅游合作深入友好交流,并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


会见时,苏特·贾沃表示,非常感谢中方盛情邀请参加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云南之行非常圆满。冈比亚政府非常支持旅游业的发展,希望双方的旅游管理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旅游人才的培养和旅游院校的合作。
文淑琼对苏特·贾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冈比亚和云南的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旅游合作基础坚实,我非常愿意做一位推动双方旅游合作的先行者。她表示,欢迎冈比亚来参加旅交会,将竭尽所能提供服务和展台等支持,也非常愿意加强双方的考察互访,并在院校合作、旅游人才的交流互访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
20日下午,文淑琼、张京龙分别代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冈比亚共和国国家旅游局旅游、冈比亚共和国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
冈比亚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阿卜杜勒·海德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道达·尼昂以及省旅发委、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在加强双方旅游管理部门间的交往、相互推介中国云南和冈比亚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加强双方旅游人才合作建设等深入开展合作。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