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电影爱好者的天堂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电影的镜头,对准岁月的痕迹,抑或是岁月的流金不小心淌入了光影镜头。无论有心与否,那些似有似无的印痕,在电影张力和华丽的刻度下,变得充满魅力和回声。


电影的镜头,对准岁月的痕迹,抑或是岁月的流金不小心淌入了光影镜头。无论有心与否,那些似有似无的印痕,在电影张力和华丽的刻度下,变得充满魅力和回声。

著名作家塞缪尔·约翰逊说,“如果你厌倦了温哥华,你就厌倦了生活。”的确,没有一座城市如温哥华般,既有大都会的繁华风雅,又有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温哥华,对于常人来说,这是一个来了就舍不得离开的城市。而对于电影爱好者,这是一个让他们美梦成真的地方。
暮光之城,非预知爱情
不知道爱恋是不是一个人的本能,这样的本能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融合在一起,加之森林、小溪、旷野等环境的多样性变幻,故事里的情节会不会让人脱离自我的狭隘界限,有了更多的领悟。正如转校少女贝拉(Bella)与俊朗神秘的吸血鬼爱德华(Edward)在新学校相遇,眼神交汇的那一瞬间,彼此已然明白,等待他们的不仅是幸福的诱惑,更是危险的深渊……
童话里,不一样的故事
当曾经的童话故事,以另一种诙谐语调涵盖起来,在另一个缝隙中透出那些似有似无的主题:再不是童话里司空见惯的王子、公主和灰姑娘。正如美剧《童话镇》里,白雪公主成了亨利的老师,白马王子竟然另有妻子,灰姑娘未婚先孕,所有的幸福结局都不见了……
西雅图,浪漫的邂逅
人生,是遇见,亦不可乏之想象,正如陌生人之间的相识,也许并没有准备好丰盛的晚餐,便已然如天上的繁星般可以照耀进前行的勇气。而有时,这样的勇气更能渗透那些浪漫之于爱情重于绚丽华贵的物质。正如《北京遇上西雅图》,尽管Frank 没有豪车游艇,送不了珠宝名包,供不起挥金如土的奢华生活,但他的温暖守候与无微不至的关爱,逐渐填满文佳佳空虚的心灵,再也无法忘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