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真我风格 自信绽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万宝龙推出全新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珠宝腕表灵蛇特别版(限量18枚),礼赞“宝曦女性”的独特魅力。

2014年首度亮相的万宝龙宝曦系列腕表专为自信、精致的现代“宝曦女性”度身打造,将柔美典雅的女性魅力与独特风格、优雅设计及复杂功能融为一体,充分诠释高级制表精髓。


2016年成功发布红色、蓝色表盘的万宝龙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110周年纪念款(限量10枚)后,万宝龙再度推出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珠宝腕表灵蛇特别版(限量18枚),以梦幻典雅的幽紫色呈现别样风格。

此款全新宝曦系列时计将优雅魅力与柔美韵味融合高级制表工艺,有18K玫瑰金款及18K白金款可供选择。精致绝美的珍珠母贝表盘上,宝石镶嵌、微雕金工及手工绘制等传统工艺淋漓展现,每一枚时计均堪称艺术珍品。

多面切割处理的弧形表耳、精雕细刻的洋葱形表冠以及镶嵌美钻的璀璨表圈,将万宝龙的精湛技艺与匠心独运展露无遗。细品宝曦系列的每一处设计细节,精美的柳叶形指针亦或优雅的花体阿拉伯数字时标,皆可赏味万宝龙渗透入每一枚宝曦系列时计创作之中的极致苛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