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智利葡萄酒之旅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看似遥远而神秘的智利,有多种多样的风光和文化可以体验,探访精彩纷呈的特色酒庄,乘坐游轮前往帕塔哥尼亚湖区,登上著名的企鹅岛与企鹅亲密接触,体验一个难忘的智利葡萄酒之旅。


    看似遥远而神秘的智利,有多种多样的风光和文化可以体验,探访精彩纷呈的特色酒庄,乘坐游轮前往帕塔哥尼亚湖区,登上著名的企鹅岛与企鹅亲密接触,体验一个难忘的智利葡萄酒之旅。


智利葡萄酒


    智利葡萄酒是在20 世纪90 年代以后才逐渐走向了世界,由于低税、口味独特等优点,深受大众喜爱。因为智利独特的气候,为其产出优质葡萄酒奠定了基础, 再加上欧洲古老的酿酒方法,使得酿制出的智利葡萄酒既有欧洲传统,又不失南美风味,给人一种新旧交叠的感觉,是智利葡萄酒的独到之处。

Metetic 酒庄


    Metetic 的酒店仅有七间客房,围绕着花园展开, 客房充分体现了酒庄主人的生活品位。空间宽大,睡床舒适,壁纸色彩淡雅,实木家具散发着宁静的乡村气息, 在奢华与低调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推开客房的后门, 还有一个长长的回廊,主人在此放置了休憩的桌椅和高大的绿植,回廊外几步之遥便是茂盛的葡萄园,一片片翠绿葡萄叶伸展着,微风穿过葡萄藤之间的空隙,葡萄叶发出温柔的摩挲声,一方小小的空间却给到客人享之不尽的宁静与愉悦。


    酒店有一个餐厅,虽然不大,但无论是菜品还是服务, 都可以跟大城市的一流酒店媲美,无论是经典的海鱼或是牛排,或是采用智利特色食材烹制的菜品,都呈现了鲜美的风味与精致的口感,配合酒庄自产的美酒,为每位客人在Metetic 酒庄的行程画上一个精彩的句号。
CASA SILVA 酒庄

    智利的葡萄酒之旅,如果不去CASA SILVA 酒庄, 那将会是一个无法弥补的巨大遗憾。CASA SILVA 是智利最著名的酒庄之一,已有上百年的历史,酒庄庄主正是Wine of Chile 的现任主席。


    酒庄餐厅在山脚的一片开阔的空地上,一面面山,其余三面被葡萄园环绕。屋顶厚重的横梁,一旁朴素而气质优雅的酒柜,置身于此,享受一顿智利的特色美食和CASA SILVA 酒庄的丰富窖藏,每位客人都会从此带走一份美好的回忆。


    CASA SILVA 酒庄的精品酒店,其实就是庄主的私宅。酒店只有五个房间,但每一间都可以说是一个可以停驻时光的魔盒,温馨的帐幔给房间增添了浪漫的气氛,吊灯从高处垂下,柔和的灯光洒满房间,美梦悄然而至。

Emiliana 酒庄

    Emiliana 酒庄的会所的建筑设计结合了现代风格与智利传统建筑的特色,既有现代元素,又不失乡村气息。二楼的户外阳台可以俯瞰周围的葡萄园,还有远处的山峦、公路, 灿烂的阳光下,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酒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搭配巧克力的品酒,品酒师精心挑选四五款不同口味、不同配料的巧克力,搭配不同年份、不同风格的红白葡萄酒,获得丰富多彩的口感体验。


    酒庄是智利最早采用有机种植葡萄园的酒庄,在整个葡萄栽种的过程中不会施加化肥、农药等有害物质, 而是精心维护一个完整、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

企鹅岛

    马格达莱纳岛,俗称企鹅岛。岛上漫山遍野住着企鹅,据说有十万只之多。这种企鹅叫麦哲伦企鹅,是温带企鹅中最大一个种类,在企鹅家族中属于中等身材。每年10 月中旬开始,企鹅在岛上产蛋孵化小企鹅,因此每年11 月是企鹅最多的时候,情景最为壮观。



帕塔哥尼亚湖区

    帕塔哥尼亚湖区,东接阿根廷,西临太平洋。海岸多峡湾,山地多冰川湖,大大小小十几个湖从北到南排列着,这一地区还汇聚众多火山。湖区之美丽就在于湖光山色秀美,一派田园风光,而且雨水丰沛、气候宜人,因此这里成了智利著名的旅游度假景区。


    乘坐游轮游览湖区,可以欣赏非常富有特色的类似极地的自然风光。浩淼的水波,绵延的云层,静默无语的雪山, 弥漫着世界尽头的苍茫之感。


    游客还可以在合适的位置上岸徒步,观赏一些难得一见的极地植被, 更可近距离地接近冰川,眺望那历经百万年形成的魅蓝之光,凝听冰川融化垮塌时的隆隆声响。
文章关键词:智利 葡萄酒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