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佛罗伦萨小镇齐迎国庆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意游”未尽乐享双重好礼

十月,秋意正浓。佛罗伦萨小镇-上海、京津、广佛名品奥特莱斯即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开启一场购物盛宴。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数百家全球知名奢侈品品牌以黄金周专属超值特惠,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小镇-上海、京津、广佛名品奥特莱斯还为黄金周期间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准备了诸多增值服务,旨在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体验真正的一站式购物。


黄金周双重好礼 重磅来袭

黄金周期间,佛罗伦萨小镇-上海、京津、广佛名品奥特莱斯现场将迎来“‘意游’未尽,享双重缤纷好礼”活动。届时,消费者除了能乐享数百家国际优质品牌的专属优惠,还有机会获取由佛罗伦萨小镇与香港知名插画师Jenny Chui合作打造的限量版世界风情手绘插画明信片刮刮卡,更可藉此抽取由各大奢侈品牌提供的精美礼品乃至五星酒店免费住宿。

佛罗伦萨小镇风格明信片


除此之外,各品牌还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推出了国庆专享折扣惊喜,旨在为消费者营造最佳购物氛围。

意式风情小镇 尊享假日风情

佛罗伦萨小镇-上海、京津、广佛、武汉名品奥特莱斯以十五六世纪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在红墙绿瓦之间融入了浓郁的复古情怀。漫步其中,随处可见的露天建筑群、游廊拱廊、喷泉等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文艺复兴末期百家争鸣的时代。而分布于小镇内的一家家独具风格的奢侈品专卖店,则宛若一幅幅艺术名作。精致的橱窗与店内陈设呈现近季的潮流单品与时尚搭配,勾起“买买买”的欲望!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的音乐喷泉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小镇还为前来的每一位消费者精心准备了数十个不同国家的美食,从东方美食到意大利餐,让人不出国门就可尽享世界美食。至于免费贵宾休息室、免费停车场、儿童乐园等增值服务,更是从细节出发,让人尽情享受黄金周的“意式”购物体验。

京津及上海小镇内BellaVita意大利美好生活餐厅


京津、上海及广佛小镇贴心的配套设施:儿童乐园


国庆回馈 点燃双重惊喜

2017101日至108日,消费者在佛罗伦萨小镇购满一定金额后,凭借免费领取的刮刮卡,有机会赢取小镇特意为人们准备的惊喜。除了京津、上海及广佛小镇各有的国庆特色活动及礼遇,佛罗伦萨小镇更是联手各个小镇的品牌推出独家专属优惠折扣惊喜,令假日购物之旅“意游”未尽。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呈现经典意大利风情


文章关键词:佛罗伦萨小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