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达嘉华酒店海外品牌输出首单在马来西亚成功签订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1日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珍南度假村有限公司就兰卡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珍南度假村有限公司主席阿都拉哈斯南先生(左二)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先生(右二)代表双方公司就兰卡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签署了合作协议,吉打州务大臣阿末峇沙先生(中)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2017年8月8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与珍南度假村有限公司(Cenang Resort Sdn Bhd)达成战略合作,并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就合作项目兰卡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Wanda Realm Resort Langkawi)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是继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之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海外签订的第二个品牌输出项目,同时也是万达嘉华在海外的首个品牌输出项目。

兰卡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由珍南度假村有限公司投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进行管理。此次双方合作的酒店位于其度假主题开发项目-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Tropicana Cenang)之中,此项目选址在兰卡威最具活力的海滩 -- 珍南海滩(Pantai Cenang),占地5.28英亩,面对安达曼海(Andaman Sea),包括酒店、公寓以及零售店 。作为兰卡威未来的新地标,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预计2023年完工,将为本地以及海外游客打造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以及家庭出游胜地。

万达嘉华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数量最多、发展速度最快的高端酒店品牌,旨在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品质出众、高效舒适的国际化服务,并予以安心入住体验。此次合作的兰卡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拥有350间客房,配备餐厅、会务设施、娱乐设施以及健身设施。两家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在目的地旅游度假管理方面全新定位。凭借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高品质、高水准的国际化酒店管理,这个项目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

“我们相信,‘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满足了市场对高端消费的需求,满足了人们对海滨生活方式的渴望。我们很荣幸能够和拥有丰富国际豪华酒店管理经验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合作。我们希望此次合作的兰卡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不但能够成就奢华旅游的理念,还能够实现本地服务行业在设施、服务上的完美超越”,珍南度假村有限公司主席阿都拉哈斯南(Mr. Y.Berbahagia Dato’Wira Abdullah Hasnan Kamaruddin)先生表示。

在酒店发展方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Mr. Ilja Poepper)先生表示:“马来西亚凭借其卓越的服务标准,已经在市场上创造了良好的口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能够和珍南度假村有限公司一起继续将兰卡威打造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而感到骄傲。我们将重新诠释服务理念,引进全新的服务标准,深度挖掘兰卡威作为全球度假胜地的魅力和潜力。”


更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酒店行业进入存量整合期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如何撬动万亿存量市场?

    2021年03月19日

  • 巴山渝水 城市森林 重庆融创万达锦华酒店今日开业

    2021年01月04日

  • 山水之城迎万达酒店双重庆典 重庆融创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华酒店精彩揭幕

    2020年09月26日

  • 诚意“会”面 万达酒店多重礼遇全面重启会宴服务

    2020年05月15日

  • 你的平安,便是最好的团圆!

    2020年02月13日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 深化一站式商旅服务

    2019年08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