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日航天津-名古屋航线开通20周年庆|带你玩转名古屋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日本航空公司

不知不觉,距离日本航空在天津开通直达名古屋航线,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年。二十年前,1998年,还是上个世纪的中国,去日本旅游的人数一整年只有267,180人,目的地也大多集中在东京,大阪等较大的地区,以商务访问为主。而到了2016年,这一数字达到了6,372,948人,是20年前的近24倍。2016年的访日游客,以旅游为
不知不觉,距离日本航空在天津开通直达名古屋航线,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年。二十年前,1998年,还是上个世纪的中国,去日本旅游的人数一整年只有267,180人,目的地也大多集中在东京,大阪等较大的地区,以商务访问为主。而到了2016年,这一数字达到了6,372,948人,是20年前的近24倍。2016年的访日游客,以旅游为目的的人数占了绝大部分的比例,旅行目的地也更倾向于深度游。

日航天津-名古屋线开通二十周年之际,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对于喜欢深度游的朋友来们说,这是一个玩转名古屋市的好机会。

探寻名古屋
身为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名古屋大都市圈的中心地的名古屋市,是日本战国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探寻日本古迹的绝好去处。在名古屋市,你可以欣赏到日本三大名城之一,于1612年为日本战国三杰之一德川家康所建的名古屋城。每当骄阳当空,天守屋顶一左一右,两只金色兽头鱼身铸像“金鯱”通身洒满阳光,金光粼粼,华美不可方物;而本丸御殿内铺天盖地,自天花板延伸到四面墙壁的障壁画,静谧端庄,令人见之忘忧;另外名古屋城内还有成千上万株依据四季时节栽培的花木,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呈献出不同的美景,令人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惊喜。

你也可以欣赏到贡奉着日本传说中的三大神器之一—草薙神剑的热田神宫。传说中已有1900年历史的热田神宫,古木参天,空旷的广场上铺满了洁净的沙石,脚踩上去沙沙有声,令人不由自主地便心沉气静;也可以抽一只签,或都写一只祝福的绘马,将它留在神宫,在茵茵古木的陪伴下延续你的祈祷;还可以到净手处净手漱口,洗涤凡尘生活的疲惫与蒙尘。

或者你可以到充满江户时代风格的大须观音寺,在这个传说中特别灵验的地方许一个愿,上一柱香,与广场的鸽子嬉戏;也可以到名古屋第一高的名古屋电视塔登高望远,欣赏名古屋市那古朴与现代完美结合的美景;除此之外,还有味噌炸猪排,炸鸡翅,馒鱼饭,味噌牛肉汤等等……数不胜数的名古屋特别料理来为你的旅行添上满口留香的回忆。
更多日本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女性专用车厢」算什么,快来体验一下日航的「女性专员航班」

    2018年03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