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土耳其航空成功举办企业俱乐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来源: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于9月25-26日举办了土耳其航空企业俱乐部大会(Corporate Club Conference)。

土耳其航空于9月25-26日举办了土耳其航空企业俱乐部大会(Corporate Club Conference)。本次大会由土耳其航空与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联合主办,旨在介绍商务旅行领域的全球趋势,并着重强调了航空业的最新发展。

大会在伊斯坦布尔波蒙第希尔顿酒店举行,有5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参会,土耳其航空为他们带来土耳其式热情好客,并分享了企业俱乐部的最新服务和优惠。

今年的大会主题为“以旅客为中心”,来自全球商务旅行界的数百名决策者和重要人物齐聚伊斯坦布尔,组成了强大的贵宾发言人阵容,并深入了解土耳其航空企业俱乐部如何为他们带来更大价值。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先生与屡获殊荣的顾问Ron Kaufman先生迎接与会者入场,同时Ron Kaufman还发表了开幕主题致辞。小组发言人包括土耳其投资支持与促进局局长Arda Ermut先生、花旗银行土耳其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Serra Akçaoğlu女士,以及宝洁公司土耳其与高加索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Tankut Turnaoğlu先生等。

在谈到本次大会时,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先生表示:“很高兴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该大会并迎来全球数百位高级专业人士和商务旅行业的领导者。土耳其航空企业俱乐部大会让与会者能更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全新企业旅行计划的众多优势,也向会员传播了商务旅行行业的最新趋势。”

与会者还能够感受伊斯坦布尔的独特氛围,这座城市不仅为亚欧大陆和文化搭建了桥梁,还是土耳其航空的基地和枢纽。作为飞往国家最多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不断巩固自身地位,增开新航线,投资新飞机、培训和相关设施,并赢得诸多大奖,取得显著增长业绩。土耳其航空最新荣获的大奖包括本年度Skytrax世界航空奖“最佳商务舱机上餐饮”、“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及“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奖等。


文章关键词:土耳其航空
更多土耳其航空资讯
更多
  • 土耳其航空开通伊斯坦布尔往返底特律航线 标志其在美国境内的第13个航点正式落成

    2023年11月20日

  • 土耳其航空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2023年11月02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芬兰罗瓦涅米航线

    2019年12月09日

  • 土耳其航空将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开设五个休息室

    2019年05月23日

  • 土耳其航空推出全新“流动寝具套装” 带来更高的机上舒适度

    2019年03月29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航线

    2018年05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