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Ask Jerry携手饿了么和ZAKER,520治愈“爱无能”症候群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5月19日-20日,由Ask Jerry携手饿了么和ZAKER共同打造的“爱无能”小酒馆在上海火热开业,为“爱无能”症候群提供一个绝佳的饮酒场所。

    5月19日-20日,由Ask Jerry携手饿了么和ZAKER共同打造的“爱无能”小酒馆在上海火热开业,为“爱无能”症候群提供一个绝佳的饮酒场所。Ask Jerry是一个介绍鸡尾酒专业知识和提供夜生活指南的微信公众号,以他无与伦比的调酒创造力和热情为消费者推广鸡尾酒文化,丰富都市人的夜间生活与乐趣。本次,Ask Jerry和饿了么、ZAKER一起,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聚焦当下年轻人中存在的“爱无能”现象,鼓励年轻人勇敢说出爱。

    很多年轻人扬言不愿接受爱情,不会组建家庭。然而,年轻人并不是不渴望爱情,而是在多次失恋和受到伤害之后,对于亲密关系产生了严重的质疑,“爱无能”这一现象也因此而产生。有人没勇气说爱,有人因爱盲目,还有人被困于失恋的痛。这些都可由ask Jerry通过特别调制的鸡尾酒来医治。 “爱无能”小酒馆洞察到新一代年轻人的情感现状,将这三种解药打包起来,请求朋友“饿了么”送出这一灵丹妙药。Ask Jerry携手饿了么和ZAKER尝试打造了一个真实的线下快闪小酒馆,邀请年轻人来到“爱无能”小酒馆畅饮,并鼓励他们借助酒精的力量释放面对感情的焦虑情绪。


    仅开业2天的“快闪”小酒馆已蓄势待发,将互动性发挥到极致。小酒馆位于上海新天地,是由Vgear-live酒吧改造。酒馆现场设置告白区和占卜区:告白区主张年轻人大胆表达爱,而占卜区主张年轻人说出心中的爱情疑惑,帮助年轻人消除一切有关爱情的焦虑,现场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由Ask Jerry的免费定制的爱情特调酒。



    爱无能小酒馆的门口设有告白墙,并提供荧光板,不论是名字还是表白的情话,都可以亲手DIY并投射到墙上,以最直接的方式完成告白。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占卜师解答爱情困惑。
    你的爱情问题会由占卜师替你占卜解答,而调酒师则会根据你的心情制成一杯特别的酒。贴心的Jerry现场也会准备可全上海配送的Ask Jerry“爱情宅急送”礼盒,由饿了么提供全城配送,把它送给你想爱的人。打开饿了么“帮买帮送”或”超市速达-E点便利”即可享受该服务,即使“爱无能”,至少也要借着酒精放肆一次。


    无法前往“爱无能”小酒馆现场的朋友也无需遗憾,只要你在上海,就能享受Jerry“想喝就喝”的尊享待遇——关注Ask Jerry(微信号Ask_Jerry),下单鸡尾酒组合套装1小时极速到家,6款经典鸡尾酒任你挑选:椰林飘香、汤姆柯林斯、金汤力、绝对老驴、哈瓦纳俱乐部热蔓越莓朗姆酒、热托蒂……基酒、配料甚至调酒教程一应俱全。更有配合此次520“爱无能”小酒馆推出的三款特调。自己动手做一杯手工鸡尾酒再也不是什么难事,轻轻松松用你的“鸡尾酒杰作”送给爱人,刷爆朋友圈。同时,Ask Jerry全国快递服务也已正式启动。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