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17,感受法国活力!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日前,由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局市场总监Clément LALOUX先生率队的巴黎旅游代表团来到中国进行路演,分别在上海、成都和北京跟旅游业者进行推介。此次巴黎旅游代表团来华推介,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达到33家。
    日前,由巴黎旅游与会议促进局市场总监Clément LALOUX先生率队的巴黎旅游代表团来到中国进行路演,分别在上海、成都和北京跟旅游业者进行推介。此次巴黎旅游代表团来华推介,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达到33家。

    2016年巴黎接待了2120万游客,其中1040万外国游客,到访巴黎的中国游客646,030人次,到访巴黎大区的中国游客为975,727人,位居世界游客排名第四位。巴黎不仅仅是我们心目中那个经典、浪漫的巴黎,巴黎也是日新月异,让人感受活力的巴黎,就像海明威说的那样: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筵!


    参加此次巴黎中国推介路演的代表团成员涉及到旅游景区、博物馆、游乐场、城堡、夜总会、提供特色旅游产品的地接社、游船&直升机公司还有百货公司,奥特莱斯、机场及提供中国游客接待的高品质酒店。

    2017年,巴黎吸引人们而且令人称奇!这座21世纪的首都始终更加热情好客、更加创新、更加环保、更具活力,它光芒四射而且日新月异。巴黎极为丰富的文化活动安排无疑是它的首要优势:大型展览,享有盛誉或者非同寻常的新开放场所,等等。巴黎拥有博物馆和 新潮酒吧、艺术廊和设计酒店、务必造访的名胜古迹和深受欢迎的餐厅,它具有多重面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引人注目并且希望为巴黎市民及游客带来惊喜。


    巴黎创办盛大活动。每天有近300场活动在巴黎举办。所有人都能参加这些大型活动,其中包括:夏至音乐节、博物馆之夜、遗产日、7月14日的烟花燃放、巴黎沙滩、不眠之夜及其 艺术表演活动,不要忘记还有圣诞节的璀璨灯饰以及12月31日香榭丽舍大街的新年前夜活动。

    巴黎日新月异。巴黎每天都将其边界扩展一点。首先是在虚拟领域:许多公共场所、公园 和花园、众多咖啡馆和文化场所、香榭丽舍大街都免费提供Wi-Fi从而得以全面联网。在整个旅游区域推出的各种举措为游客提供新的体验和服务,例如:尤其在Welcome City Lab框架下推出的项目,这是世界第一个旅游初创公司孵化园。另外还有年轻创新企业的发展平台le Cargo,这些企业以数字内容和创意产业为主。


    巴黎的变化还体现在地理上。巴黎架起通往相邻市镇的桥梁,充分享受公共交通网络 延伸带来的益处:巴黎东北部将18区和19区延伸至圣但尼(Saint-Denis)和欧贝维利耶 (Aubervilliers);巴黎东部的新边界延伸至莱利拉(les Lilas)市镇。首都巴黎在城市规划和建 筑领域的雄心堪称未来的关键,它们体现在一批重要工程上。一批新的建筑(位于经过改建的巴蒂尼奥勒街区quartier  Batignolles的新建法院大楼Palais de Justice,等等)确立了巴黎这座构建未来世界的城市的地位。巴黎再创新计划(Réinventer Paris)也见证了这一活力,这项创新城市项目招标计划涉及巴黎的23个场地,该计划已经预示了未来巴黎的形象。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