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台北北投雅乐轩酒店推出“台北好好玩”套餐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台北北投雅乐轩酒店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台北好好玩”套餐,帮助利用长周末度假的旅行者尽情游览台北顶级热门文化地标。
台北北投雅乐轩酒店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台北好好玩”套餐,帮助利用长周末度假的旅行者尽情游览台北顶级热门文化地标。此套餐由台北北投雅乐轩酒店与MyTaiwanTour旅行服务机构合作推出,包含三天两晚住宿和台北多个景点的短途游览活动,尤其适合希望探索台北本真风情的旅行者。
酒店市场营销总监Christy Huang说,“利用一个长周末来台北旅行,像本地人一样探索这座城市,体验这里所有的精彩——台北北投雅乐轩酒店就是完美的住宿之选。从这里出发,可以轻松游览台北市各个角落,并能就近享受本地著名的温泉。”
台北北投雅乐轩酒店为北投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温泉胜地注入了一股清新时尚之风。台北北投雅乐轩酒店距离各大温泉只有数步之遥,五分钟步行即可抵达两个地铁站,对喜欢探索又希望尽享便利的旅行者而言,是最理想的住宿选择。用“体验台北”优惠套餐预订,客人们不仅可以在一天之内游遍台北十大热门景点,还可以全包价格享受酒店的住宿与服务,可谓是探索台北风土人情的最佳方式。三天两晚的套餐包含:
·聚聚乐餐厅每日自助早餐
·免费WiFi
·免费使用“充电:站”(健身房)
·“台北终极游览活动”,含十大热门景点:
1.龙山寺
2.总统府
3.中正纪念堂
4.台北101
5.林安泰古厝
6.圆山大饭店
7.阳明山国家公园
8.北投温泉胜地
9. 国立故宫博物院
10.士林夜市

“台北好好玩”优惠在2017年12月29日前都有效,净价每人9,300新台币,两人12,000新台币,另加税费与服务费。

文章关键词:雅乐轩酒店 台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