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1436自然的臻选 数字的艺术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当肌肤被臻品小山羊绒拥抱的那一刻,抚慰心灵的触感将成为难忘的记忆。
    小山羊羊绒稀有品品牌1436

    每根纤维平均细于14.5微米,同时长于36毫米。这是1436品牌名称的由来,也成为钻石级小山羊绒的精品规格。长度和细度优势的兼备,体现了小山羊绒天赋柔善的品质,也是成就1436精品品牌的天然DNA。


    1436珍稀的材质来源于内蒙古阿尔巴斯,当地极寒的草原环境、昼夜迥异的温差等自然条件,造就了阿尔巴斯小山羊集细度、长度、光泽、弹性为一体的纯净纤维。每到春季,1436将周岁小山羊肩部和体侧的原绒温柔梳取,每公斤原绒仅有2克能满足1436的严苛标准。


    这般优中选优,是1436对高品质生活的承诺。当肌肤被臻品小山羊绒拥抱的那一刻,抚慰心灵的触感将成为难忘的记忆。

    SS2017“英国乡村花园”春夏新品发布

    同样是大自然的美好馈赠,1436 2017春夏轻快羊绒系列的灵感来源于一次惬意的英国乡村漫步,精致而中性的色调灵感源自春日海滩行走、俯拾贝壳。1436创意总监Graeme Black在行走于大自然的过程中受到灵感的激发, 创作了1436 2017春夏系列,以清新的自然元素融入高品质的羊绒织造工艺,分享英伦贵族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


    英国乡村花园的绝妙灵感融合小山羊绒的曼妙轻盈,在充满意境的精致生活中,把大自然的清新美好留在身边。
    如同一处心灵之地,英式花园里品类繁多的植物自由生长、情绪饱满,飞鸟与蜜蜂飞过长满水仙和鸢尾花的花田,蜻蜓与蝴蝶绕着玫瑰果嗡嗡飞行,生命力和想象力在这里无限绵延。

英式花园·蜜蜂与玫瑰果



英式花园·贝壳与水仙


英式花园·绣球花与蜜蜂


英式花园·鸢尾花与蜻蜓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