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跨界时尚雪地秀 启幕今冬滑雪季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一场标志着雪季启幕的时尚大典——第七届滑雪时尚发布会暨南山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隆重举行。

    近日,一场标志着雪季启幕的时尚大典——第七届滑雪时尚发布会暨南山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隆重举行。滑雪时尚发布会在积累丰厚经验与不断创新后,倡导在雪季之初对滑雪时尚进行导向,将中国滑雪产业与时尚产业完美融合,引领滑雪时尚潮流,成为中国滑雪产业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同时,南山滑雪场也在万众雪友祝福中迎来了十五周年。


    北京冰雪运动的发展始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晓鸣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并发表讲话,希望南山滑雪场不负全市人民、各行各业的热情关注,为北京市、密云区的冰雪运动发展做出贡献。密云区体育局局长张承武先生表示,密云区南山滑雪场在过去的十五年中为市民打造出了一个冬季运动休闲的好去处,密云区地处北京市东北方向,有着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南山滑雪场作为密云区冬季冰雪运动的龙头企业,为我区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推动了一批周边产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走秀雪友历经了报名、海选、面试等环节后,终于登上“滑雪时尚发布会”雪山T台,演绎探路者、Jeep、REIMA、bollé等品牌的滑雪服饰,尽情绽放自我,以滑雪者独具魅力的风采,演绎滑雪生活方式,为北京雪季的开幕奉献一出精彩的开场秀。谭君廷(Giorgio)做为旅游、时尚娱乐的新生代主持人,担纲此次发布会的嘉宾主持,唐博晨先生和石悦彤女士凭借超高颜值与独特气质赢得2016南山雪地超模殊荣,杜炜女士凭借超凡气质获得探路者品牌之星奖。

    安比高原滑雪度假村为今年的男女雪地超模提供了五天滑雪和住宿的大奖,欢迎广大雪友前往这个日本东北地区最具人气的滑雪胜地,该雪场共21条雪道,总长45.1公里,单个雪场规模为日本第一,每年12月上旬到5月上旬期间均可享受滑雪运动的乐趣。


    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滑雪配饰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或护具,而更彰显了一种时尚文化。中国户外领军品牌探路者(TOREAD)服饰以其亮丽的色泽、舒适的触感深受滑雪爱好者的好评;吉普户外(Jeep® Xtreme Performance)秉承了Jeep 的品牌价值及理念, 为爱冒险的、寻求挑战的户外爱好者提供高性能的户外服装、鞋类及装备;北欧领先的高端功能型童装专业品牌Reima以高性价比、卓越的功能表现、安全可靠的质量、活泼鲜艳的色彩、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而著称,深受北欧父母和孩子的喜爱。起源于法国的bollé,为运动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太阳镜和护目镜;今麦郎“一菜一面”创新引进了FD冻干技术,将现炒的菜制成菜包,是大家出国旅行必备的家乡味道!


    历经十五周年的南山滑雪场,一直秉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理念,积极准备迎接冬奥会的到来,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每年夏天,努力耕耘,养精蓄锐,厚积薄发,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雪友们的到来。
    本雪季,贯彻落实安全滑雪的理念,南山特将初级道拖牵改为魔毯,更新了一批滑雪设备;为大力促进“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在卢建董事长的带领下,增设青少年旗门训练场地;同时,携手探路者联合打造探路者南山咖啡吧,为雪友带来更好的体验;滑雪学校开设分层教学的创新教学模式;延续十五年的传统,今年继续举办多项大型滑雪活动,将不设门槛,为促进全民健身添砖加瓦。同时,我们的南山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应用也全新改版,迎来互联网+滑雪时代。
    据悉,每年一度主打“时尚文化”及“娱乐互动”的滑雪时尚发布,是新颖独特的雪地T台秀。同时,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已于11月24日率先迎来新雪季,欢迎各位雪友前来,开启今冬爽滑模式。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