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G.E.M.邓紫棋全新MV《多美丽》,旅游胜地蒙特卡洛取景展现歌曲梦幻意境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摩纳哥, 充满异国风情的旅游目的地。

G.E.M.邓紫棋为了符合《多美丽》歌曲的美丽意境,前往摩纳哥蒙特卡洛取景

G.E.M.邓紫棋日前推出全新MV〈多美丽〉,唱出恋爱暧昧时的滋味。为了符合歌曲的美丽意境,邓紫棋特别前往摩纳哥蒙特卡洛取景,搭乘了被誉为游艇界劳斯莱斯的「Riva」游艇、站上蒙特卡洛歌剧院舞台、更进入时尚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曾经的住所--维吉耶别墅(Villa La Vigie)拍摄,让她直呼此行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 艳阳下拍摄疏忽防晒也不以为意的她,享受工作过程地说:「生活本来就该是这样! 」

她说:「摩纳哥真的非常美、天气很好,很适合曲风和意境,『多美丽』啊!」

摩纳哥在MV里的各个景点

MV开场画面是她搭乘的「Riva」游艇,该游艇始于1842年,至今已经拥有160年历史,是世界游艇界中最悠久、最传奇、也最昂贵的品牌之一,被全球公认为游艇界中的劳斯莱斯!

在MV中,邓紫棋还首次「登上」蒙特卡洛歌剧院(Opera de Monte-Carlo)舞台。虽然自己也曾举办过许多大型演唱会,但能够站上如此庄严盛大的舞台,还是让她大开眼界,相当兴奋。蒙特卡洛歌剧院是摩纳哥建筑和文化遗产方面名副其实的重要景点,卡尼尔大厅(Salle Garnier)于1879年由法国著名演员Sarah Bernhardt揭幕,当时后排坐满了名门显贵,自1892年起每年都在此上演各种剧目。

此外,在MV中出现的白色洋楼--维吉耶别墅(Villa La Vigie),是法国蔚蓝海岸最负盛名的别墅之一。著名设计师,即有“时尚老佛爷”之称的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在这里居住了十几年,典雅的建筑风格可俯瞰海湾全景。该别墅坐落在与曼廷凯洛海滩酒店(Monte-Carlo Beach Hotel)同一侧的岬角上,享有着地中海壮丽的全景风光,面朝摩纳哥公国和毗邻地Roquebrune-Cap-Martin海湾。MV中,邓紫棋穿着白色洋装站在别墅中,特显优雅和贵气。

被问起在拍摄过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时,她说:「这里的海水真的很不一样。如果全世界每一处的蓝天、大海,都跟摩纳哥一样漂亮,那该多好!」 她觉得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尽力保护我们的地球,而希望大家尽一份力,让世界每个地方都可以像摩纳哥这么美。

关于摩纳哥的好去处,邓紫棋大力推荐说:「摩纳哥是一个很好度假的地方, 有很好的地方去拍照,比如王宫、沙滩、大街小巷等。大家如果喜欢异国风情可以来这边度度假。」

说到了摩纳哥的小巷和亲王宫,摩纳哥的各个角落都充满历史。坐落在岩石上的老城区,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297年。游客可买票进入亲王宫,参观一间间富丽堂皇的厅间,包括挂有已故亲王画像的王座室。游客可通过中文语音导览了解关于亲王宫的历史及每个厅间背后的故事,整个参观大约40分钟。除了著名的海洋地理博物馆,附近的拜占庭式摩纳哥大教堂(Cathedrale de Monaco)安葬着兰尼埃三世亲王与爱妻格蕾丝王妃,以及已故的亲王与王妃们。

再步行几步抵达摩纳哥的巧克力工厂与销售店La Chocolaterie de Monaco。手工的巧克力和点心很适合带回家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

如果你想走进这首MV的美丽梦境里,那就不要错过下次探访摩纳哥的机会。摩纳哥等着你!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