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与 LANZZO旅行箱一起,踏上“文”艺之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真正的艺术如光随日昼交替,每一缕都渗透在生活里,像奇妙的缘分,街口转弯竟有意外邂逅,生活从此改变轨迹。这一次,你撞上的是“旅行“,不管环球旅,还是去火星拔个火罐,你都会想拖着“连呼吸都很酷”的行李箱,拖着?说不定是勾着呢。

    真正的艺术如光随日昼交替,每一缕都渗透在生活里,像奇妙的缘分,街口转弯竟有意外邂逅,生活从此改变轨迹。这一次,你撞上的是“旅行“,不管环球旅,还是去火星拔个火罐,你都会想拖着“连呼吸都很酷”的行李箱,拖着?说不定是勾着呢。

    原来旅行箱也可以“文身”?!
    9月22日APLF – Fashion Access于盛名在外的维多利亚港璀璨开幕,本次Fashion Access召集了众多世界级著名设计师品牌在此汇聚,令每一天都新潮不断、创意无限。
上图由左至右: APLF董事长Michael Duck,LANZZO亚太区品牌总监Maggie Ju,APLF董事Beatrice Rousseau,LANZZO亚太区销售总监Daniel Chi,Frank Boehly与段佩玲女士(APLF)

    其中,意大利旅行箱包品牌LANZZO跨界携手国际知名文身艺术家——来自BLACK BEE的Dragon Qi,奉上一场名为“艺术的旅行ART IS ON THE ROAD”的创意大秀,引发全场热议。“ART IS ON THE ROAD”充分展现艺术家现场即兴创作的才华,看过现场表演后,观众顿悟:原来旅行箱也可以“文身”?!
    LANZZO这个新晋的意大利旅行箱品牌,的确有点不一般。


    诞生于国际时尚之都米兰的LANZZO,践行其“求新敢变、乐于挑战”,此次携Orvieto奥维托新品参展,与BLACK BEE“ART IS ON THE ROAD”理念不谋而合,由此碰撞出了文身作画的跨界创意。 国际知名文身艺术家Dragon Qi在全金属箱体上施展非凡画工,文身艺术巧妙融于画作之中。
    “意”想不到,在旅行箱里养金鱼!

    LANZZO全金属旅行箱,采用铝镁合金最高等级E级材料,更轻盈、坚固。全球首创的金属上下护角更是精益求精,既增加了箱体的坚固和防撞功能,又减轻了箱体的重量。为了彰显防水功能,旅行箱里竟然养起了金鱼,可谓让人“意”想不到。
    踏上“文”艺之旅
    对于新品的设计理念,LANZZO品牌方的阐述也新意十足:“旅行,抽离于日常生活,在路上的旅行者犹如从头开创与体验自己的全新人生。旅行箱是旅行的重要载体,是如影随形的特殊伴侣,需要用心对待。同时,艺术高于生活也需融于生活。实用的艺术是我们所追求的”。
由LANZZO开创的“文”艺之旅,为旅行增添了非凡艺术气息与无限遐想空间,更在旅行箱界掀起革新狂潮,像旅行一样,没有界限,只有地平线。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