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迎宾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来源:丽世度假村及酒店

这家精品酒店的开业标志着丽世酒店集团在2200公里长的茶马古道上第七家标志性力作的落成

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地处海拔3200米的半山,可以俯瞰独克宗古城全貌

全球奢华酒店管理集团 - 丽世酒店集团(The Lux Collective )将于2021年夏末在神秘的云南香格里拉揭幕全新酒店。

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位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酒店建有18间客房和套房,一所全日餐厅和一个咖啡厅/休闲酒吧,奢享无与伦比的山景和独克宗古城景观,绝佳的地理位置方便前往周边所有名胜景点。

丽世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琼斯( Paul Jones )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在中国的业务得以进一步发展,并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位于这个以自然风光和民族多样性而闻名的圣境之地上的新酒店。”

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距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仅10分钟车程,是拥有1300年悠久历史的贸易路线茶马古道上的重要驿站,与丽江、三谷水、桃花谷、小米地、宝山石头城、奔子栏共同组成中国茶马道丽世酒店系列。

从酒店出发,步行可达独克宗古城,这里是中国保存得最好、最大的藏民居群,令人沉浸在浓浓的藏族风情中;驱车30分钟,即可从酒店抵达周边各大风景名胜和历史古迹,如云南省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拥有“小布达拉宫”美誉的松赞林寺;占地1300多平方公里的普达措国家公园,拥有100多种濒危物种,其中国家珍稀保护动物黑颈鹤就在这里栖息;神圣的石卡雪山海拔4500米,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风景迷人的季节性草原纳帕海,三大雪山环湖俏然挺立,骏马和牛羊悠然成群,组成大西南的塞北风光;还有香格里拉啤酒厂,这里盛产高原精酿啤酒,使用纯天然香格里拉山泉水和祖传青稞麦打造高原独有的口感。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将为文化猎奇者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此外,中国茶马道丽世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深秋和2022年初在云南大理和普洱开设第八家和第九家酒店。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丽世度假村及酒店 资讯
更多
  • 法国帕莱特丽世度假村及行政公寓呈献“丽世无限“心动世界

    2021年03月30日

  • 不走寻常路: 茶马道丽世酒店系列开启更多精彩旅程

    2020年10月19日

  • 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及别墅欢迎温嘉仪女士成为开业总经理

    2020年10月12日

  •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广西崇左度假村项目,打造焕然一新的生态度假体验

    2020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