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及别墅欢迎温嘉仪女士成为开业总经理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来源:丽世度假村及酒店

温嘉仪女士拥有逾27年海内外国际五星级酒店运营和管理经验,足迹遍布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马来西亚、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丽世度假村及酒店于近日任命温嘉仪女士为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及别墅总经理。这家崇左市首家国际生态度假村将于2021年1月正式揭幕。

温嘉仪女士来自中国台湾,拥有逾27年海内外国际五星级酒店运营和管理经验,足迹遍布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马来西亚、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履新之前,温女士曾担任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酒店筹备、运营及管理工作。

“温嘉仪女士拥有丰富的酒店筹备经验,对中国市场尤其熟悉,加上她出色的战略思维和极富个人魅力的管理风格,我们相信她将是丽世度假村和酒店首次亮相中国内地,并向大家诠释丽世‘更轻盈、更明亮’奢华度假理念的理想人选。”丽世酒店管理集团首席运营官Nitesh Pandey说道。

温嘉仪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加入丽世并成为这个里程碑式的项目中的一员。我期待建立一套全新的标准,以丽世独有的待客之道为基础,辅以优质的产品以及融合当地少数民族文化的纯正体验,带给全球旅行者与众不同的度假感受。”

拥有昆虫学学士学位的温嘉仪女士对探索崇左市大新县非常期待。大新县以其众多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而闻名,并毗邻亚洲最大的跨国瀑布和中国极其珍贵的核心自然保护区。

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及别墅一期拥有56间套房及别墅,依山傍水建于秀美动人的明仕河畔,风景如画的喀斯特地貌营造出石山峰丛林立、树木葱茏、绿荫如盖的迷人风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丽世度假村及酒店 资讯
更多
  • 法国帕莱特丽世度假村及行政公寓呈献“丽世无限“心动世界

    2021年03月30日

  • 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迎宾

    2021年03月12日

  • 不走寻常路: 茶马道丽世酒店系列开启更多精彩旅程

    2020年10月19日

  •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广西崇左度假村项目,打造焕然一新的生态度假体验

    2020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