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广西崇左度假村项目,打造焕然一新的生态度假体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来源:丽世度假村及酒店

度假村将于2021年1月开业

广西崇左丽世套房和别墅将迷人自然景观一览无余

总部设于新加坡的丽世酒店管理集团,于近日与广西明仕怡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正式进驻崇左市大德天景区和明仕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崇左市首家国际五星级度假村,度假村将于2021年1月开业。

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由中西方设计师联袂操刀,呈现迷人的亚洲风情。一期56间套房和别墅拥有面积100平方米起的宽敞空间,独立的阳台和露台将令人惊叹的山水美景尽收眼底;度假村还配备无边泳池、LUX*Me水疗和健身中心、风格各异的特色餐厅和酒吧、儿童俱乐部以及深入人心的招牌“选择丽世的理由”,如天堂电影院和愿望树。

崇左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越两国跨境旅游线上,驱车10分钟就可抵达越南边界,距离南宁国际机场约2.5小时车程。度假村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优美,喀斯特地质结构营造出石山峰丛林立、树木葱茏、绿荫如盖的如画风光。以度假村为中心出发至周边特色景区均仅需30分钟左右车程,如亚洲最大的跨国大瀑布德天瀑布、古龙山大峡谷、黑水河湿地公园、世界文化遗产花山岩画和恩城白头叶猴保护区等。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环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Karen Lai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明仕怡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在中国发展丽世度假村和酒店品牌,并在中国最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经营一个高端的度假村项目。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的开业,将重新定义该地区的豪华度假,为追求奢华慢旅行的客人提供充满呼吸感的旅行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丽世度假村及酒店 资讯
更多
  • 法国帕莱特丽世度假村及行政公寓呈献“丽世无限“心动世界

    2021年03月30日

  • 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迎宾

    2021年03月12日

  • 不走寻常路: 茶马道丽世酒店系列开启更多精彩旅程

    2020年10月19日

  • 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及别墅欢迎温嘉仪女士成为开业总经理

    2020年10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