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租一个芬兰人2.0 —— 跟随“ 全球最幸福的人们”学习幸福秘诀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芬兰国家旅游局

在6月22日的一周内,精心挑选的线上幸福向导还将通过Teams或Skype 平台提供15分钟的一对一线上会面。

“租一个芬兰人2.0”是芬兰国家旅游局最新推出的一项社交媒体活动,旨在分享芬兰人贴近大自然的生活方式和充滿幸福感的日常生活,让人们在居家的日子里也能对下一次旅程有所期待。此次活动是芬兰国家旅游局2019年在全球发起的“租一个芬兰人”活动的升级版本,将通过系列直播的方式展示“和芬兰人一起享用美食”、“和芬兰人一起放松身心”、“和芬兰人一起保持活力”等主题内容。此外,活动参与者还可以申请与幸福向导展开线上一对一的交流。

在今年三月联合国公布的《2020年全球幸福指数报告》中,芬兰再度荣居榜首,连续三年成为“全球最幸福的国家”。为此,芬兰国家旅游局现推出“租一个芬兰人2.0”活动,旨在与全世界分享芬兰的幸福生活方式。

芬兰国家旅游局局长帕沃·维尔库宁(Paavo Virkkunen)先生表示:“我们想鼓励人们照顾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同时也能对下一次旅程充满期待。2019年的‘租一个芬兰人’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想与人们分享芬兰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获得幸福感的秘诀。通过这项线上计划,参与者还有机会悠闲地倚在自家沙发上与芬兰人展开一对一的交谈。”

纯净的大自然会促进快乐激素的分泌

芬兰以其纯净的大自然而闻名,从干净的空气到大自然的静谧感,从森林到越橘、蘑菇、野生草本植物等自由采摘的自然宝藏,无不令游客们倾心不已。芬兰人更注重贴近自然的日常生活,在这个特殊时期更是如此。

“芬兰人的幸福感不是浅显的,而是深深地根植于我们的生命之中。可持续的幸福是我们的‘超能力’,它意味着我们注重享受生活。我们会细细体味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比如在放松身心的桑拿浴之后静静地坐在长凳上,凝视广阔的湖面,或者在早上上班之前跳进海里让自己神清气爽一番。这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动力,支撑着我们度过当下的这些难关,”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国际营销高级总监赫利·希梅内斯(Heli Jimenez)女士解释道。

与芬兰幸福向导在线交流

“租一个芬兰人2.0”活动将为参与者提供与线上幸福向导互动学习、对话的机会,以系列直播的方式聚焦芬兰生活方式的五大领域。每场直播时长为60分钟,分别以“和芬兰人一起享用美食”、“和芬兰人一起放松身心”、“和芬兰人一起保持活力”、“和芬兰人一起打发时光”、“和芬兰人一起感受幸福”为主题,以此展现不同层面的芬兰式幸福。每场主题直播都由专门的线上幸福向导主持,通过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分享幸福的秘诀。欢迎加入“租一个芬兰人2.0”活动,锁定这些直播内容,跟着“全球最幸福的人们”学习幸福的秘诀。

“我们想借助此次活动,帮助人们在居家期间获得内心的平静和幸福感。我们通过社交媒体让人们与芬兰当地人、芬兰的自然和文化建立联系,与他们一起分享芬兰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Heli Jimenez女士继续说道。

5月14日下午2点30分至4点30分,芬兰国家旅游局将携手飞猪,在“超级新发现云游欧洲”直播间带领大家抢先体验“租一个芬兰人2.0”,观众可跟随幸福向导Mirja Priha女士和前凤凰卫视主播竹幼婷(Ivy Chu)女士云游芬兰,解锁幸福秘籍。

是否动心想和芬兰人组队来一场富有成效的锻炼,或是和芬兰人谈谈如何让你在生活中变得更快乐?在6月22日的一周内,精心挑选的线上幸福向导还将通过Teams或Skype 平台提供15分钟的一对一线上会面。你可在活动网站https://rentafinn.com/zh/上申请预定你喜欢的主题和线上幸福指导。申请期限截止至6月8日北京时间晨间5点。

直播视频将于每周五晚上8点30分在芬兰国家旅游局微博官方账号上发布,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讨论互动。

5月22日:和芬兰人一起放松身心

线上幸福向导:记者、教练理疗师、桑拿和冬泳爱好者Päivikki Koskinen

快乐秘诀:桑拿、游泳及在大自然中享受桑拿前的准备

(观看直播视频前的)准备:一些小食、一大桶冷水、干毛巾

5月29日:和芬兰人一起打发时光

线上幸福向导:特需教师、自行车手、咖啡店老板Mirja Priha,设计师兼手工艺教师Molla Mills

快乐秘诀:手工艺和编制,学习芬兰语,置身自然,激发感官的运动,从市中心骑自行车前往大自然

准备:找一处安静的空间,提前思考想要了解有关芬兰人的哪些事情,以及芬兰人的哪些习惯与众不同

6月5日:和芬兰人一起保持活力

线上幸福向导:帆船和户外运动爱好者Antti Etelämäki,企业家、教练和户外运动爱好者Jukka Joutsiniemi

快乐秘诀:帆船运动、在大自然中锻炼

准备:穿上舒适的运动装,在身边放一大瓶水

6月12日:和芬兰人一起享用美食

线上幸福向导:米其林明星厨师Sasu Laukkonen

快乐秘诀:在城市环境中采集野生香草,用它们来制作美食

准备:一双胶靴、厨房用具

6月19日:和芬兰人一起感受幸福

线上幸福向导:马蒂尔德达尔村(Mathildedal )

快乐秘诀:乡村之旅,以不同的方式寻找幸福的源泉

和芬兰人在一起感受幸福吧!准备好一把舒适的椅子和几个关于芬兰人幸福秘诀的问题。也许你会在我们的马蒂尔德达尔村旅程中找到答案。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芬兰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北欧旅游强劲复苏,芬兰旅业代表团再度赴华举办2024年中国路演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 芬兰九大精彩体验,上榜你的2024年旅行清单

    2023年12月25日

  • 芬兰湖区的十大冬季可持续游玩体验

    2023年11月28日

  • 贯穿全年,一份2023年前往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芬兰的旅行愿望清单

    2022年12月23日

  • 年末礼品袋中的愿望清单——来自芬兰的可持续创意礼物推荐

    2022年12月08日

  • 芬兰味道——最新北欧美食热门之地

    2022年10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