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卓美亚集团荣获世界水疗大奖两项国际殊荣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卓美亚

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的泰丽丝水疗中心及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的水疗中心在第五届世界水疗大奖(World Spa Awards)中分别斩获了“全球最佳沙漠水疗中心”和“全球最佳新度假酒店水疗中心”的桂冠。

来自卓美亚的两个室内水疗中心从国际上诸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品牌非凡的服务设施。世界水疗大奖旨在奖励全球范围内卓越的奢华水疗中心,并表彰在全面健康行业有突出表现的城市。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e Silva表示:“全面健康是宾客体验的核心。卓美亚能够拥有两处受到认可的水疗中心,这不仅是一个杰出的成就,也是团队每天努力工作并践行为宾客创造奢华水疗服务承诺的体现。我们于近期荣获的奖项将进一步激励我们,促进我们不断向前,争做奢华健康行业的市场领导者。”

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的泰丽丝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一系列沉浸式理疗体验,包括独特的按摩、冥想和传统土耳其汗蒸房。酒店和水疗中心的宾客还可充分利用水疗中心的设施,包括水晶盐疗愈桑拿房、蒸汽室、跳水池、雪洞和可饱览沙漠壮丽景色的露天瑜伽馆。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的水疗中心提供结合清洁仪式、定制按摩和有机护理服务于一体的丰富体验,宾客可在逸享放松的同时欣赏阿拉伯湾的壮观全景。宾客还可选择入住四幢水疗别墅(Spa Villa),进一步提升非凡的入住体验。

“世界水疗大奖的诞生,源自对树立业界标杆的需求。卓越的业界标杆,是现今及未来的健康服务从业者用以衡量其服务质量的标准,并可促进水疗及健康旅游市场进入新纪元。卓美亚此次荣膺殊荣,恰恰证明了他们所提供的服务是无懈可击的。”世界水疗大奖常务董事Rebecca Cohen表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卓美亚资讯
更多
  • 2024新酒店——卓美亚沙特阿拉伯/迪拜

    2023年09月27日

  • 筑梦远航 乘风破浪

    2020年11月24日

  • 美味粤享 | 南京卓美亚酒店陆潮中餐厅厨师长教你烹饪奢华酒店的味道

    2020年03月05日

  • 卓美亚集团荣膺 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多项殊荣

    2019年12月06日

  • 卓美亚集团与Capri Palace达成合作,进一步扩张全球业务版图

    2019年12月04日

  • 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呈献圣诞及新年美饌庆典 邀您一同欢度佳节

    2019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