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迪拜新年烟火和灯光秀点亮夜空 创下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2019辞旧迎新之际,位于迪拜的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上演了新年烟火灯光秀。

•迪拜2019新年庆祝活动吸引超过百万游客参与,全球直播及社交媒体视频播放量达十亿

•此次哈利法塔灯光秀创造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LED照明建筑外墙”和“最高LED照明建筑外墙”

•哈利法塔灯光秀将继续为游客点亮,1月1日至3月底,持续三个月

2019辞旧迎新之际,位于迪拜的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上演了新年烟火灯光秀。烟花璀璨,灯光酷炫,零点时哈利法塔楼体的LED屏更是用阿拉伯语、英语和中文显示“新年快乐”,迎来现场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百万观众齐声欢呼。

凭借历年来在地标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举行空前瞩目的盛大烟火和灯光秀表演,伊玛尔集团(Emaar)举办的2019新年庆祝活动再次让全世界心醉神迷。庆祝活动在迪拜市中心举行,迎来了超过100万狂欢者的加入。本次庆祝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特别致敬阿联酋“国父”——已故的谢赫·扎耶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2018年恰逢其诞生100周年,因此作为“扎耶德年”(Year of Zayed)来庆祝。

伊玛尔2019新年庆祝活动是全球观看人数最多的一个新年节庆活动,并且在mydubainewyear.com上进行了实时的网络直播。借力与全球领先的移动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的战略合作,本次烟火灯光秀的社交媒体活动覆盖超过10亿用户。

根据伊玛尔和TikTok(抖音海外版)的合作,来自于中国、印度和中东的五对幸运夫妻飞往迪拜进行庆祝,此外还有55位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人士,他们也一起向个人主页的粉丝们宣传这一活动。伊玛尔还选出上述社交媒体比赛中的两个幸运儿,让他们能够乘坐直升机来观看新年庆祝活动。公众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发布带有标签 #2019MakeAWish 并且 @EmaarDubai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也在哈利法塔上进行了展示。

伊玛尔集团董事长穆罕默德·阿拉巴尔(Mohamed Alabbar)表示,2019新年庆祝活动是阿联酋送给全世界的一个礼物,展现了阿联酋的积极态度和国际化前景,“借助这场庆祝活动,我们重点突出了我们领导层的愿景,那就是,在迪拜和阿联酋为全世界创造一个通过开放和合作实现进步的新时代。”

伊玛尔2019新年庆祝活动的主题为“时间和前进”。振奋人心、赞扬迪拜优秀传统的图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并在哈利法塔的正面持续展示了8分钟。迪拜音乐喷泉(The Dubai Fountain)举行了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表演,为现场气氛增色不少。新年倒计时让引人入胜的烟火表演“火力全开”,在新年倒计时之后,阿联酋、迪拜和伊玛尔祝愿全世界“新年快乐”,而这一祝福语以阿拉伯语、英语和汉语书写出来。

此次“点亮”哈利法塔的灯光秀还创造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LED照明建筑外墙”和“最高LED照明建筑外墙”。

活动盛况将在mydubainewyear.com上在线重播。1月1日至3月底,伊玛尔将会播送新年烟火和灯光秀的缩略版视频,令到访迪拜市中心(Downtown Dubai)的市民与游客有机会回顾盛况。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