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24新酒店——卓美亚沙特阿拉伯/迪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来源:卓美亚酒店

2024 年热门旅游目的地新酒店分享

沙特阿拉伯红海项目

红海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西部吉达以北 500 公里处,面积达 28,000 平方公里,将成为沙特最激动人心的旅游开发项目之一。红海项目是一个由 90 多个岛屿组成的庞大群岛,拥有纯净的海水、一望无际的沙漠、巍峨的山峦、休眠火山以及文化和历史遗址等。红海项目将在岛屿和内陆地区开设 50 家酒店,并提供豪华游艇码头、高尔夫球场、餐饮和其他休闲活动。可持续发展是红海项目的核心理念,并且该项目将进一步超越,旨在对环境产生再生性的影响,通过加强生物多样化栖息地的方式,力争在 2040 年前为当地生态系统带来 30% 的净保护效益。红海项目全面运营后,还将实现碳中和,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

2024 年的意义:位于红海项目 Shura 岛上的卓美亚酒店(Jumeirah The Red Sea)将于 2024 年开业,标志着红海项目第一期竣工。该卓美亚酒店将提供一系列住宿选择,包括宽敞的客房和套房,以及令人惊叹的泳池别墅和海滩别墅。它将体现红海项目的精神,以及卓美亚品牌闻名遐迩的卓越服务水准。该酒店将带来非同凡响的“赤足奢华”体验。酒店建筑由 Foster + Partners 设计,采用独特的单层结构,各个部分由铺满沙子的蜿蜒小径连接,确保宾客能够沉浸享受 Shura 岛的自然美景。与卓美亚全球各地的酒店一样,该酒店也将提供卓越的餐饮体验,引入多个该品牌的自创餐饮概念,包括以南欧为灵感的 SAL,以及 Nikkei Peruvian Kayto。酒店内还设有卓美亚著名的 Talise 水疗中心,提供室内和室外理疗室。

迪拜

迪拜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一点无可非议——每年,这座城市都会出现无数令人兴奋的新酒店、餐厅、景点和活动。

2024 年的意义:2024 年,迪拜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迪拜时装周、迪拜艺术节和迪拜七人橄榄球赛。此外,这座城市将在 2024 年迎来多家新酒店的开业,其中包括炙手可热的全新生活方式目的地Jumeirah Marsa Al Arab。这家卓美亚酒店由 Shaun Killa 设计,他也是迪拜歌剧院和未来博物馆等一些迪拜标志性建筑的幕后设计者。该酒店坐落在一座半岛上,这座半岛坐拥迪拜首屈一指的豪华海滩的中心位置。酒店拥有 387 间客房和套、82 套豪华住宅、一个由 D-marin 提供的 82 泊位超级游艇码头,以及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餐饮体验。酒店内有 5 个泳池,园林景观郁郁葱葱,10 间餐厅和 9 间酒吧均由国际知名设计师精心打造,所有客房和住宅均可一览无余地欣赏卓美亚帆船酒店和波光粼粼的阿拉伯湾美景,是迪拜无可争议的全新首选目的地。此外,酒店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水疗中心,占地 3,500 平方米,共三层,提供女士专用空间和 13 间理疗室。每间理疗室都设有私人露台,可以欣赏到阿拉伯半岛的迷人景色。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卓美亚酒店资讯
更多
  • 筑梦远航 乘风破浪

    2020年11月24日

  • 美味粤享 | 南京卓美亚酒店陆潮中餐厅厨师长教你烹饪奢华酒店的味道

    2020年03月05日

  • 卓美亚推出多语言移动端线上管家, 满足宾客个性化需求

    2019年08月13日

  • 90种方法玩转迪拜,夏日尊享尽在卓美亚酒店集团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