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WSET葡萄酒教育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WSET

全球最大的葡萄酒教育与认证机构推出首个全球性葡萄酒教育计划 将在大中华市场举办120余场活动。

全球最大的葡萄酒资格认证提供机构WSET骄傲地宣布将于2019年9月9日-15日期间举办的首个全球性的“葡萄酒教育周”项目正式启动。作为WSET50周年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这一系列在世界各地举办的活动、品鉴及大师班将会吸引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葡萄酒消费人群,有助于葡萄酒知识及专业技能的整体提升。

葡萄酒教育周将会得到WSET全球众多品牌大使的支持,其中包括英国的奥利·史密斯(Olly Smith)、中国的徐伟(Terry Xu),以及美国的阿丽莎·维特拉诺(Alyssa Vitrano)(葡萄之友)、凯丽·米歇尔(Kelly Mitchell)(The Wine Siren)和切尔西·佩特拉(Chelsie Petras)(Chel Loves Wine) 。这一盛事将会以一场餐酒搭配活动拉开帷幕,该活动将于9月9日星期一举办,跨越全世界24个国家,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准时开始。始于新西兰的奥克兰,以美国加州作为结束,志在打造一场24小时不间断的全球性美食美酒品鉴会。

在大中华区的主要城市,9月9日当天也会举办一系列启动活动。WSET的亚太区团队将在香港举办一场开幕活动。台湾酒研学院(Taiwan Wine Academy)也将在台北举办一场活动。在上海,WSET将偕同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的权威人士之一徐伟先生举办一场以国际主要葡萄品种为主题的品鉴会。以上这些将作为其他120多场由WSET与其大中华区特许授权培训机构合作举办的葡萄酒教育活动的序曲。在英国举办的启动活动将有望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侍酒师品鉴会,目前参与人数已达271人。

继启动活动之后,葡萄酒教育周将在超过45个国家推出450多场寓教于乐的活动,旨在鼓励消费者深入学习葡萄酒知识,以便能喝得“更好”。通过“寻求完美搭配”、“解读葡萄酒酒标”这类普及性课程,我们的活动将帮助消费者在挑选葡萄酒时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同时让行业从潜在的升级销售的增长中获利。在中国,45家WSET特许授权培训机构将于葡萄酒教育周期间在23个城市举办“起泡酒的神秘世界”大师班、“世界葡萄酒巨头”等100多场活动。

WSET首席执行官伊安·哈瑞斯(Ian Harris)表示:“葡萄酒教育周是一项鼓舞人心的倡议,它对WSET的使命——即激励和教育葡萄酒消费者及从业人员,起到了推进作用。它通过我们的授课机构网络延展至世界各地,吸引来自各大洲的消费者,从新西兰到泰国到墨西哥。我想没有比这更好的方法来庆祝WSET50周年并展示我们在过去50年中在葡萄酒教育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了。”

WSET将为此次葡萄酒教育周进行一系列的推广,其中包括一个专门的中英双语网站,在英国、美国及中国的市场公关和社交媒体宣传。浏览网站:www.wineeducationweek.com,您可以查询到葡萄酒教育周的详细信息及各项活动。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WSET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