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在伊州体验与众不同的万圣节狂欢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伊利诺伊州旅游局

这里除了有全美最为盛大的芝加哥万圣节游行之一,每个地区都有其独特的万圣节活动,赶紧预定机票,在金秋十月徜徉于伊州一系列万圣节主题活动中。

对于那些胆大爱冒险的人来说,万圣节是最能尽兴疯狂的时候了。而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万圣节绝对不会令你失望。这里除了有全美最为盛大的芝加哥万圣节游行之一,每个地区都有其独特的万圣节活动,赶紧预定机票,在金秋十月徜徉于伊州一系列万圣节主题活动中。

芝加哥

说到万圣节,你不会错过每年10月31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北城区男孩城万圣节游行。 它被《福多旅行指南》评为全美十佳万圣节游行。每年都会吸引数千名参与者在万圣节之夜的街头狂欢,今年,这将是他们的第23个年头。 在Halsted&Brompton的游行之后,游行和服装竞赛仍将继续进行,优胜者将可获得现金和奖品。注册参加也是免费的,您可以在10月31日下午6点至7点在Halsted&Belmont的游行场地进行注册。

如果您正在寻找芝加哥地区最好的鬼屋之一,那么您可以穿过僵尸出没的树林,穿过迷失的灵魂公墓,在洛克波特找到HellsGate Haunted House。 HellsGate隐藏在树林深处,是一栋多层次的豪宅,里面充满了秘密通道,巨大的滑梯,可怕的秘密和不死的可憎之物。 HellsGate是一个真正的互动和沉浸式冒险体验,超越了普通鬼屋。

加利纳

10月26日晚上,第41届万圣节游行和节日将在加利纳举行,这是三州地区最大、最长、最恐怖的游行和万圣节节日。展示包括壮观的花车、游行乐队、装扮者、奖品和各种“食尸鬼”。带上孩子们前往,在美食节游行前吃点东西,活动将从停车区到主街之间提供免费班车。

如果您觉得还不够刺激,可以参加Amelia’s Haunted Pub Crawl, 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撞鬼经历,我们将带您前往三个闹鬼酒吧,每个酒吧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

乔利埃特

今年开始,乔利埃特也在万圣节期间推出了许多鬼屋探险活动,游客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参加。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旧乔利埃特监狱,这里是拍摄《越狱》的场地。现在,旧乔利埃特监狱大门已重新开放,这里曾关着芝加哥最臭名昭着的杀手,如:约翰韦恩加西,理查德斯佩克,内森利奥波德和理查德勒布。由于该监狱发生了多次处决,谣言说许多囚犯会像鬼一样仍在这里服刑。目前每周一、三、六这里会提供旅游服务。

如果您在这个万圣节期间与您的家人一起来到乔利埃特,您可能想要参观闹鬼小径 - 闹鬼小径是合适所有年龄段游客的活动,它提供各种适合家庭的景点,保证让您的精神充沛,给你和家人带来巨大的乐趣!通过激光标签、卡丁车比赛、迷你高尔夫球和击球等活动,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

奥尔顿

被称为伊利诺伊州闹鬼最频繁的城市之一,三小时的电车短途旅行将带你到访奥尔顿最险恶一些的地方。奥尔顿的第一次幽灵之旅发生在1992年,当地精神分子安托瓦内特和玛琳刘易斯合作为地区幽灵猎人提供刺激和寒战。今年Alton's Haunted Odyssey将迎来它第26年的闹鬼之旅。Old Bakery Beer Company和Alton Haunted Odyssey提供该地区首个闹鬼啤酒之旅!参与者将在五个闹鬼的地方停留,Old Bakery brews还将提供五种不同的啤酒。

今年的10月19日 - 20日,游客可以参观麦克派克大厦,并在年度麦克派克大厦万圣节营地庆祝万圣节。麦克派克大厦据说有着超自然的现象,因其令人难以忘怀而闻名。确保你带上你的相机,你可以拍摄许多照片,然后会发现窗户中出现人形轮廓,阴影或发光。鬼屋露营活动包含了:参观酒窖、在麦克派克大厦享受美食和玩乐的乐趣。每年的万圣节露营地,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看看谁潜伏在麦克派克大厦的酒窖中了!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伊利诺伊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全新伊利诺伊州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之旅线路正式发布啦!

    2018年06月21日

  • 来林肯之州伊利诺伊 探访经典美式风情

    2018年05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