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圣莫里茨灵感清单,酷!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圣莫里茨, 堪称瑞士数一数二的冬季度假天堂。

圣莫里茨
St.Moritz
Cool~

独一无二的“香槟气候”
周边环绕的阿尔卑斯山
山谷间川流交错的莱茵河、波河和多瑙河
圣莫里茨,
堪称瑞士数一数二的冬季度假天堂。
但是今天,我们要让你知道,
圣莫里茨到底有多酷!

有点酷的历史 
赌注变传奇

如果你对圣莫里茨不熟悉,大概很难理解为什么一个藏在山谷里的地方,会成为冬季旅游的发源地和冰雪运动的最佳目的地?说来有点酷,其实这一切,都源于1864年的一个赌注。

因为独特的山谷地形和清爽的自然气候,圣莫里茨其实早在几个世纪前就是皇室贵族热衷的度假胜地。不过当时人们的度假主要还是以夏季避暑和矿泉水疗为主,当夏季将尽,游客们也就开始纷纷告别圣莫里茨。
为了让更多人留在圣莫里茨过冬,一位酒店老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当时库尔姆酒店的老板约翰内斯·巴德鲁特先生与从英国来的夏季游客们打了个赌,他称,圣莫里茨的冬天不似英国那般阴霾。这里阳光明媚,舒适惬意,如果客人们不满意,他将承担全部旅费。

也就是这么一个赌注,让圣莫里茨留住了阿尔卑斯冬季旅行的第一批游客。而随着这批游客回国后,瑞士圣莫里茨也跟着声名鹊起,成为滑雪运动爱好者的圣地。瑞士唯一两次举办过冬奥会的城市,也是圣莫里茨。

非常酷的冰雪 
走出门,就是惊喜

如果你想问,在圣莫里茨究竟能玩点什么?对不起,我们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因为好玩的实在是太太太太……多了。但是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既然是冬季度假天堂,圣莫里茨的冰雪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漫步冰川 

首先,当然是绵延的冰川之景。圣莫里茨蓬特雷西纳(Pontresina)和考尔维利亚(Corviglia)之间的伯尔尼纳(Bernina)地区,就是一处令人惊艳的赏玩之地。从圣莫里茨出发,通过一些专门设定的主题小径或乘坐短途火车就能轻易到达,冰川美景的震撼感,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夜滑模式,开启!

当魔女峰的圆月“Glüna Plaina (罗曼什语中的“满月”)照亮大地的时候,雪夜活动便开始了。先在魔女峰的山顶餐厅吃一顿丰盛晚餐,然后沿着宁静的山坡滑下山谷。罗曼什的当地人说,这就叫做“fabulus”,就像寓言或童话一样,是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的一段经历。

在圣莫里茨的科尔瓦奇,冬季的每周五晚上开始一直到凌晨2点都会举办夜滑活动。更有瑞士最长的照明滑雪道(4.2公里)等你来挑战哦!

冰上起舞 
用一段超美的湖上溜冰镇住你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在冰封湖面上溜冰的体验,如果还没有,是时候体验一下了!在圣莫里茨,除了滑雪,冰湖滑冰也是不二选择。在冰封的湖面上自由滑行,简直不能更畅快!

 超级酷的赛马 
震撼人心的冬日狂欢

每年的2月,是圣莫里茨激动人心的“冰湖赛马(White Turf)”月。
这项独具特色的顶级活动,不仅包含激动人心的赛马,更有挑拨味蕾的美食、超级震撼的现场音乐表演和启发灵感的艺术展览。圣莫里茨的冰湖赛马融合了瑞士现代生活方式、舒适的观赛氛围和独树一帜的风格魅力,是瑞士顶级活动的翘楚之一。

冰湖赛马不仅仅是冰面上丰富多彩的竞赛,还是世界各地的赛马主人、驯马师和骑手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当地人不容错过的固定活动。赞助商和圣莫里茨市政府以及当地旅游局数十年如一日,大力支持冰湖赛马这项顶级赛事,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冰湖赛马更多详情可访问:
https://bit.ly/2SKxse3 

 Super酷的酒店 

酷到没有形容词


没错,你看到的这个确确实实是一家酒店的宣传片,而不是《碟中谍》什么国际大片的番外篇。这样“正式”的宾客礼遇,在圣莫里茨的卡尔顿酒店(Carlton Hotel)就能体验到!

认真看完视频的你,一定能从这片白茫茫的雪房子里一眼瞄准卡尔顿酒店的坐标。这座建于1913年的酒店,装修典雅美观,重要的是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俯瞰圣莫里茨湖,周边的阿尔卑斯山也可以一览无余。

除了地理位置的优越,酒店的其他设施更是一应俱全。这里不仅设有Da Vittorio-St.Moritz美食餐厅和3层spa区,设有2个舒适的壁炉的酒廊及酒吧,还有旅客俯瞰湖泊和山脉的阳光露台。你可以在这里,静静享用一份卡尔顿下午茶(Carlton High Tea)或特色咖啡。
从酒店官网的真实住客点评也能看出,这里绝对是圣莫里茨的超人气地区之一。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