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马特宏峰:有胆来坐我的豪车!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马特宏峰,欧洲山王。 天然特殊的三角锥造型和一柱擎天的架势,让它不仅成为瑞士人引以为傲的标志,更是受全世界人瞩目和向往的山峰。

如果一位深度恐高的人,
坐上了通往瑞士马特宏峰的水晶缆车。
一开始可能会捂着眼睛说吓人,
但是也一定会忘记恐高,想再坐一次。

马特宏峰,欧洲山王。
天然特殊的三角锥造型和一柱擎天的架势,让它不仅成为瑞士人引以为傲的标志,更是受全世界人瞩目和向往的山峰。从山城采尔马特出发,乘坐专门的登山缆车就可以前往苏内加-洛特峰观景台和马特宏峰冰川天堂。
最近,马特宏峰冰川天堂的水晶缆车,又着实火了一把。


01.
 施华洛世奇水晶缆车 
通往冰川天堂的最佳方式

位于马特宏峰近旁的小马特宏峰拥有欧洲最高的缆车站——马特宏峰冰川天堂,海拔高达3883米。它的雄伟高峻让峰顶的建筑设施创造了世界纪录,水晶缆车就是其中一种。
四部“水晶之旅”车厢外观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石装饰,绚丽的光影效果令人惊喜不已。豪华装饰的舒适缆车车厢可以将上山的游客快速送往马特宏峰冰川天堂。

前往欧洲最高缆车站的旅程中,4部特制的“水晶之旅”缆车车厢将带游客领略壮丽的美景。
这些缆车在出发3分钟后,距离地面170米的高度时,原本不透明的玻璃地板将在数秒内变得清晰透明,方便游客欣赏脚下壮丽的冰川美景。
你可以抓好相机随时准备拍照,绝对足够激动人心!

Tips 
关于水晶缆车探索之旅的更多信息
请登陆:matterhornglacierparadise.ch/en
单独预定水晶车厢仅需额外支付10瑞郎

02.
 万古冰川,一览无余  
欧洲最高缆车站

乘坐镶嵌着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缆车”,只需要9分钟即可到达马特宏峰冰川天堂。这里是欧洲海拔最高的缆车站,一出缆车站,便可望见高山景色、冰河及万年雪景,震撼之感扑面而来。

作为欧洲最高的缆车站,它连接着马特宏峰冰川天堂和布莱特峰,还有让你窥探冰川内部的景致的冰宫,这可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冰川宫殿。穿行在犹如时空隧道的冰宫大道里领略奇美的冰雕,探索悠久漫长的冰川历史。

之后,你还可以享受一份带着冰川味道的珍馐美味和精致甜品。冰川之旅,又酷又甜!

03.
 阿尔卑斯山城之最  
登顶冰川前的狂欢

前往马特宏峰,不得不停留的就是山脚下的小镇——采尔马特。
采尔马特是进入马特宏峰的前沿阵地,尽管如此,这座小镇从来没有被络绎不绝的游人所打扰破坏。走在小镇的路上,途经倚居山脚的人家,和突然闯入眼帘的可爱绵羊打个照面,这静谧的山间生活真真儿地让人乐不思蜀。

不仅如此,采尔马特小镇还拥有精致的餐厅和别具一格的旅店,登上周围山峰的观景平台去观赏马特宏峰之前,你可以在阿尔卑斯最著名的山城中尽情狂欢!

来瑞士最著名的山峰,
在最著名的山间小城,
投身一段惊喜的别致时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