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年 6 月 8 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上海举行夏季发布会,推广“我需要清爽夏日,我需要瑞士”主题。

2023 年 6 月 8 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上海举行夏季发布会,推广“我需要清爽夏日,我需要瑞士”主题。瑞士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高奕帆阁下,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副主任高鹂滢女士,汉莎航空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倩女士以及来自上海各大媒体的 50 余名记者、旅游达人和旅游爱好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回顾了今年以来瑞⼠的入境旅游情况。瑞士旅游业经过 2022 年的强劲复苏后,于 2023年进入高速发展阶段。2023 年第一季度,游客在瑞士停留达 9471721 夜次,与曾经的历史最高纪录2019 年相比增长 1.8%。游客主要来自东南亚、巴西、瑞士、美国和海湾国家等地区。今年年初中国市场开放后,中国游客的需求稳步增长,2023 年第一季度与 2022 年同期相比,航班预订量增长 837%。2023 年 1 月到 4 月的数据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大中华区的市场复苏率达到 32%。尽管在有些接待处理等方面仍存在挑战,但瑞士国家旅游局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复苏持乐观态度,相信在未来几个月,瑞士众多目的地将迎来大批中国游客。

瑞士不仅以自然景观闻名,它的城市也是旅游爱好者的天堂。复苏后的第一个夏季,瑞士国家旅游局特别推出“我需要清爽夏日,我需要瑞士”主题,推广苏黎世,日内瓦,琉森,提契诺州及日内瓦湖区。

河流、湖泊、瀑布:瑞士被比喻为欧洲的水塔。欧洲最大的河流均发源于瑞士。瑞士众多的湖泊不仅作为景观,也是瑞士人的日常生活。 无论是最大的湖泊或者较小的山间湖泊,亦或是贯穿城市的河流,您都可以享受一场放松的畅游。瑞士还拥有大量河流,流经迷人的村庄和城镇。 这些河水非常干净,在河里游泳是许多地方的夏日流行,比如苏黎世和日内瓦。

水畔度假:瑞士就像整个欧洲的⽔上度假胜地。处处都可看到各种独特的湖边和河岸游泳设施。其中许多就坐落在市中心。比如水上爱好者的城市体验探索苏黎世的 SUP 站立式桨板(SUP)。日内瓦市中心可以欣赏到 Jet d‘Eau 喷泉及其新的“Anneau Aquatique”环形平台的美景。从历史悠久的拉沃 Lavaux 村庄到令人眩晕的罗什德内 Rochers de Naye 山峰和日内瓦湖的原始水域,参观蒙特勒里维埃拉就像走进了一张明信片。沉浸在戏剧性景观的中心。

游船沙滩:搭乘因特拉肯游船,可饱览两湖岸边的蔚蓝的湖泊、美丽的⽊屋村庄和白雪皑皑的雄伟山峰感受如诗如画的瑞士。 意大利语区的提契诺州感受地中海氛围。马焦雷湖的海滩提供各种水上运动,如滑水板或立式桨板。餐厅、酒吧为度假体验锦上添花。如果你有时候渴望一个隐秘的世外桃源般的孤岛,瑞士也可以满足你的这个需求。这些迷你天堂可以便捷地乘船就到达。

喷泉之旅:在瑞士的很多城市小镇都有喷泉及雕塑,独特的设计和有趣的故事吸引着游客。夏季除了提供游客饮水,还有特别的城市喷泉沐浴等精彩体验。跟随喷泉之旅地图来打卡吧。

水岸餐厅:琉森的夏日水上酒吧游客可以在这座城市众多时尚的夏日酒吧享用一杯清爽的饮品,同时欣赏琉森湖绝佳的美景。日内瓦湖畔有众多可欣赏湖景的露台酒吧。城市屋顶之上也有美食之选,下班后在高处一边喝杯放松的饮料一边欣赏目所能及的夕阳水景。在瑞士的很多城市里,你会发现湖泊河流离你如此接近。

夏季的瑞士城镇看起来安静、休闲,却蕴含无限活力:多彩多样的文化产品,充满乐趣的水上体验,丰富的购物选择、温馨的夜色美景、醉人的美酒美食……如果更喜欢轻松休闲,还可以选择在湖畔练习瑜伽,在河边散步,或者欣赏水滨的著名建筑。

瑞士国家旅游局在本次发布会上还介绍了 23 夏季瑞士旅游目的地的消息和市场活动:

- 瑞士旅游形象大使费德勒, 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费德勒之选。跟着费天王和他的明星朋友, 一起探索瑞士环游火车之路的魅力。
- 6 月 8 日与携程共同打造瑞士可持续深度游线路及瑞⼠旅⾏通票闪耀上线,并正式开启瑞士国家旅游局官方星球号。
- 瑞士国家旅游局官方中文网站 MySwitzerland.com 夏季主题页面提供游客更多详细的信息攻略。
- 秉承环保可持续理念,瑞士国家旅游局制作并宣传小程序及电子版系列手册,包括不仅限于《瑞士夏季之旅》杂志、《瑞式可持续旅游》手册等。
- 从 6 月 15 日开始瑞士国家旅游局分别在苏州、北京、广州、香港、台北等多地开启 city splash清爽夏日系列线下主题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来宾们品尝了瑞士特色食品瑞慕奶酪、瑞士葡萄酒、金宝丽饼干等美食。维氏军刀的模型也让大家欣赏到了精湛品质的精工技术。大家在桨板、沙滩椅和一片浓浓的瑞士氛围里感受到了瑞士初夏的感觉。

我需要清爽夏日,我需要瑞士。瑞士国家旅游局诚邀更多中国游客体验瑞士夏季文化和活动。

2023 夏季主题相关信息,请登录瑞士国家旅游局中文官站: MySwitzerland.com

瑞士国家旅游局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ruishi

瑞士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瑞士国家旅游局 (switzerlandtourism)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 资讯
更多
  • 瑞士圣莫里茨:山谷里的夏天就这样来啦!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最美公路,全程舍不得眨眼!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卢加诺3D版:几分魔幻几分嗨~

    2019年06月05日

  • 100年的历史之旅!瑞士鳄鱼式复古机车,2019盛夏归来

    2019年06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