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一盒巧克力,藏了多少真心话?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绝爱情。”


如果没有巧克力
情人节似乎不够完整
那些说不出口的真心话
一份巧克力就能传达

还记得《浓情巧克力》里面的经典台词吗?
“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绝爱情。”
在恋人们的心中,巧克力是浓情的象征,
它装着恋爱的味道和所有与甜蜜有关的故事。

当情话搭配浓巧服下,味蕾会如何融化?
一盒巧克力,又藏了多少真心话?
从凯雅(Cailler)巧克力中,就能找到答案

爱,是原汁原味 

作为瑞士最古老的巧克力品牌,凯雅如今在瑞士人的眼中,是绝对的“国货级”品牌。但是凯雅的存在却出乎意料的“低调”,它好像被瑞士当成秘密一样,被珍藏了近200年,瑞士之外的世界几乎无人知晓。

1929年,Cailler成为雀巢旗下的巧克力品牌。2015年,雀巢带领Cailler进军全球高端巧克力市场,开始世界范围内的零售推广。但是凯雅的巧克力工厂,却依然保持着最原始独特的巧克力制作配方。
雀巢全球糖果业务部负责人桑德拉表示:“在过去的100年间,机器可能已经更新换代,但是凯雅巧克力特殊的制造工艺和巧克力配方几乎保持不变。”

如今,凯雅巧克力工厂仍然只使用方圆30公里范围内放牧的奶牛奶源。工厂的员工经常说,他们都能叫得出给工厂供奶奶牛的名字。
爱是原汁原味,就是凯雅巧克力传递的第一层恋爱物语。

爱,也是“花样百出” 

传承的是品味,变换的是造型。
如果打开凯雅巧克力的官方网站,你一定会对凯雅的包装设计爱不释手。人们经常说,凯雅的巧克力的包装,有一种内在的气质,每款巧克力都有迥异的外观和感觉,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凯雅巧克力的复古的包装设计,至今看来依旧非常超前。不仅如此,所有的包装都由瑞士工匠玛丽安•杜比(Marianne Dubuis)手工设计,结合了瑞士的剪纸艺术和她自己的设计。
爱,就是要送Ta变换的新鲜感。

爱,是偶尔“甜腻”

凯雅以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块牛奶巧克力而著名,但是经典却不止这一种。走进凯雅巧克力工厂,就像进入了世界巧克力宝库,各种各样的口味造型一定让你大呼满足。

如果想收获甜上加甜的惊喜,那么不妨和心爱的Ta一起,踏进凯雅巧克力工厂的大门。你还可以花上大约10分钟的时间,感受一下凯雅之家的快速巧克力定制体验。你可以在巧克力上留言,表达情感,定制你们的专属巧克力。

爱,也是永恒长久

没有一盒凯雅巧克力相伴,任何重要活动都称不上完美——无论是生日、纪念日还是圣诞节。赶上情人节,凯雅巧克力的存在自然也更为重要。

在瑞士的家庭中,几代人也都是在凯雅的陪伴下成长起来的。因此凯雅也是平和、永恒的代表。
一盒巧克力,就是一份长久的心意。

祝愿所有爱河中的你们
感动长久,甜蜜满溢。
——凯雅Cailler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