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9中新旅游年”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新西兰旅游局

3月30日,“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正式开幕,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以及新西兰旅游局对此表示欢迎。

3月30日,“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正式开幕,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Ministry of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Employment,英文简称MBIE)以及新西兰旅游局对此表示欢迎。

开幕仪式在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蒂帕帕国家博物馆(Te Papa Tongarewa)举行,由新西兰旅游部长凯尔文·戴维斯(Kelvin Davis)主持,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向开幕式发来贺词。

阿德恩表示,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新中关系源远流长。此次旅游年为增进中国人民对新西兰的了解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作为新西兰艺术、文化和遗产部长,她还宣布,Tuku Iho毛利文化展览将于今年年末登陆中国,为中国人民呈现新西兰传统的雕刻和编织艺术、卡帕哈卡(kapa haka,毛利语,指传统的毛利表演艺术)的现场表演以及当代音乐的魅力。

李克强指出,旅游是中新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重要途径。“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将为双方深化旅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提供新的契机。中新人民之间交往的增多,将会有助于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理解,为两国关系与合作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和深厚的民意基础。

【(从左至右)新西兰旅游局代理主席杰米·图塔(Jamie Tuuta)、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及新西兰旅游部长凯尔文·戴维斯(Kelvin Davis)共同见证“2019中新旅游年”开幕】

在开幕仪式上,新西兰旅游部长凯尔文·戴维斯谈到了新中关系的重要性。

‘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是新中关系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通过旅游加强两国文化、经济以及人与人之间联系的重要机会。”凯尔文·戴维斯说,“对于新西兰来说,与中国的关系是最为重要和深远的双边关系之一,而旅游是我们双边关系中一个重要的纽带。

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的旅游政策经理理查德·戴维斯(Richard Davies)表示,新西兰是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旅游年给予了她一个展示的机会。

新西兰是一个独特的地方,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绝佳的旅游体验以及‘玛纳奇唐加’(manaakitanga,毛利语)——新西兰独特的待客之道,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传达我们的多元化、包容性和热情好客。”他说,“开幕仪式的举办让大家得以了解‘2019中新旅游年’,并鼓励大家参与进来。”

新西兰旅游局政府关系总经理瑞贝卡·英格拉姆(Rebecca Ingram)强调,中国一直是新西兰重要的游客市场。

新西兰旅游局一直致力于将新西兰打造为中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瑞贝卡·英格拉姆说,“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中国游客乐于深入探索新西兰不同地区,饱览一年四季不同的风光,这更好地促进了新西兰旅游业的发展。”

在“2019中新旅游年”期间,新西兰旅游相关部门及业界将做好准备,全力迎接和服务中国游客。

更多关于2019中新旅游年的信息可查见www.cnzyot.govt.nz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西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23新西兰大中华区旅业洽谈会:重新连接中国旅业

    2023年11月15日

  • 2023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奥克兰举行 新西兰以震撼毛利仪式向全球发出邀请

    2022年10月26日

  • “风云”奇遇新西兰,过目不忘长白云——《只有芸知道》今日上映,新西兰美好风景贯穿全片

    2019年12月21日

  • 新西兰旅游局启动全新品牌推广 新西兰人充当“主角”欢迎全球游客

    2019年07月23日

  • 本命小猪Rosie的新西兰寻友记

    2019年01月25日

  • 新西兰发布“Tiaki宣言” 邀请世界游客成为新西兰的守护者

    2018年11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