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打开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夜生活宝典,探寻越夜越美丽的精彩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布里斯班五光十色的酒吧街,摩顿岛近距离野生海豚喂食,黄金海岸活力四射的音乐节,圣灵群岛夜宿观星等等都将升华五感,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奇体验。

旅行的方式可以非同寻常,看世界的视角可以千变万化。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海滨度假圣地南昆士兰(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圣灵群岛所在地区)带你暂时脱离奔忙和琐碎,重新掌握生活的节奏和律动。这里不仅有充沛阳光与细软沙滩,当夜幕降临,南昆士兰被笼上了黑色的面纱,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才刚刚拉开帷幕。布里斯班五光十色的酒吧街,摩顿岛近距离野生海豚喂食,黄金海岸活力四射的音乐节,圣灵群岛夜宿观星等等都将升华五感,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奇体验。

曼妙星空,欢聚时光

布里斯班 - 摩顿岛与海豚共舞 

旖旎多姿的摩顿岛 (Morton Island) 位于布里斯班摩顿湾内,这里又名海豚岛,以亲手喂食野生海豚而闻名世界。从布里斯班搭乘渡轮只需约75分钟,即可到达天阁露玛海豚岛度假村 (Tangalooma Island Resort)。海豚岛附近是野生海豚的栖息地,一群憨态可掬的海豚每天傍晚都会急切地游到海滩,在灯光明亮的码头旁等待游客给它们喂食新鲜的鱼儿。

40年前一条名为“美丽 (Beauty)”的海豚在此地被人类拯救,此后她的子子孙孙都会游到海豚岛与人类玩耍嬉戏。在摩顿岛,你可以真正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每天晚上6时30分左右,岛上都像过节一样,野生海豚会如期而至,人们排着队,手捧小鱼走到齐腰深的海里,海豚便寻着味儿围上来,享用一顿美味的晚餐。它们还会亲吻你的手臂,调皮的神态督促人们奉献更多的美味。

黄金海岸 - 音乐盛典

黄金海岸有众多备受关注的音乐庆典,火热程度不亚于被阳光亲吻过的海滩。每年,这里丰富多样的音乐盛典都会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家及音乐爱好者,这里有冲浪者天堂音乐节 (Surfers Paradise LIVE),布鲁斯音乐节 (Blues on Broadbeach Music Festival) 等各式音乐节可供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冲浪者天堂音乐节 (Surfers Paradise LIVE) 在每年4月开幕,结合音乐、艺术、美食及文化于一体,街头艺术家表演、海滩音乐会、露天电影等,精彩目不暇接;而5月在宽滩 (Broadbeach) 举行的布鲁斯音乐节 (Blues on Broadbeach Music Festival)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免费音乐节之一,强大的表演嘉宾阵容,打造属于音乐爱好者的极致狂欢;每年6月举办的劲爽摇滚音乐节 (Cooly Rocks On™),热闹的游行和派对精彩纷呈,宛若时光倒转,带你重返那个未曾谋面的极乐年代。来黄金海岸参加音乐节,开启一场闪耀全场的狂热奇幻之旅。

璀璨星河,伴你入眠

圣灵群岛地区 - 汉密尔顿岛夜宿观星

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是圣灵群岛(Whitsunday Islands)最受欢迎的岛屿之一,坐落于原生态环境之中,众多娱乐活动和豪华住宿让你挑花眼,尊享田园般的诗意岛屿体验。你可选择阔利酒店 (Qualia) 的豪华私密环境,礁石景观酒店 (Reef View Hotel) 的珊瑚海 (Coral Sea) 壮阔风光,抑或下榻于汉密尔顿岛游艇俱乐部(Hamilton Island Yacht Club)的码头船坞。在汉密尔顿岛的浪潮中,观海上日落,欣赏南半球璀璨的星空,伴随着海浪声逐渐入眠。海水伴着海鸟的鸣叫在耳边轻响,连梦都是生动的。睡前享受着这样奇妙的南半球星空,看着夜幕中的汉密尔顿岛仿佛进入甜梦,海浪轻轻拍打着海平面,宁静惬意。

清晨6点左右,太阳从海平面升起,仿佛眨眼瞬间,就已悬挂到空中,这是汉密尔顿岛黎明,壮丽且绚烂。来汉密尔顿岛度过漫漫黑夜,亲眼见证黎明的壮观吧。

黄金海岸远离尘嚣

黄金海岸不仅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还是一个逃离喧嚣的理想去处。澳大利亚南昆士兰是一个令人放松且适合野外活动的地区,而露营则是体验当地人生活方式的最佳途径之一。带上三脚架、相机及露营装备,晚上的篝火烧烤与啤酒是我们逃离城市的最美组合。

距离冲浪者天堂约50分钟车程的宾纳布拉 (Binna Burra) 是雨林露营首选,这里不仅有令人赞不绝口的热带雨林景观,还有洗浴设施,你还可以在此购买到一日三餐;距离冲浪者天堂约20分钟车程的大洋海滩游客俱乐部 (Ocean Beach Tourist Park) 是海滩露营爱好者的心之所往,保留了旧时光里的度假乐趣,你将会在世界级的冲浪海滩安营扎寨,尽情享受阳光和沙滩;距离冲浪者天堂约60分钟车程的春之泉国家公园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 被列为世界自然景观遗产之一,清澈见底的潭水,气势磅礴的瀑布,茂密的原始森林及川流不息的河流小溪是徒步的理想之地,夜幕降临后更能在满天星辰下观赏蓝光萤火虫表演。徜徉在自然景观的原野间,眠于璀璨银河下,你定能忘却纷扰,尽情融入到绝妙风光中。

对月饮酒,围炉夜话

布里斯班彻夜狂欢

如果说海滩是布里斯班娱乐的关键词之一,那随处可见的酒吧也许就是布里斯班黑夜的代名词。当你来到这里度假,选一家别致又有格调的酒吧小酌一杯,体验这里精彩的休闲夜生活。

如果你想待月亮挂上树梢后也能欢乐不停歇,何不感受一下布里斯班的音乐魅力。每一个角落都飘扬着音乐,那里的旋律永远不会停止。布里斯班的酒馆、酒吧和现场音乐都是完美的聚会场所,特别在韦斯腾德 (West End)和佛特谷 (Fortitude Valley),这两个地方集中了当地的新兴乐队,你可以享受独立摇滚乐队的表演,也可以倾听新型爵士乐队的低吟,甚至观赏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演出。风情万种的布里斯班总能给你的夜晚找到最好的配乐。

黄金海岸波丽台美食市集 

如果想尝试各款美食,位于波丽台地区 (Burleigh Heads) 的玛可塔美食街 (Miami Marketta) 和烤肉集市 (BBQ Bazzar) 将是你的不二之选。漫步在霓虹灯光装饰的玛可塔美食街 (Miami Marketta)街道间,有数十家物美价优的商铺将热爱美食、音乐、购物和饮酒的客人吸引到此,伴随着街头艺人的现场音乐节奏,从意大利菜到希腊菜,琳琅满目的美食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味蕾。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肉食主义者,你可以选择在烤肉集市 (BBQ Bazzar) 大快朵颐。超过18家商铺提供令人垂涎欲滴的肉类食品及各项服务,包括汉堡店、烤肉店、雪茄吧、有着波旁威士忌涂鸦墙的酒吧及常驻音乐人,来这儿点上几杯酒,多品尝几款异国美味,一个美妙的夜晚就这样消磨在迷醉的夜色中了。

搭乘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飞布里斯班,打开南昆士兰夜生活宝典,探寻越夜越美丽的精彩。除了以上文章中提到的内容,还有更多南昆士兰的活力夜生活等你亲自探索。2019年到南昆士兰,来一次解锁迷离夜色绝妙之旅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资讯
更多
  • 8种美好灵感 焕新未来生活

    2021年02月24日

  • 周游盘点黄金海岸十大精彩体验

    2020年05月11日

  • 反季旅行:北昆士兰天然泳池,你的专属度假乐园

    2019年11月29日

  • 南昆士兰追光之旅,领略澳式浪漫的高光时刻

    2019年11月21日

  • 海龟洄游季,来昆士兰看小海龟回家!

    2019年11月13日

  • 南昆士兰七日游,一天一个打卡点

    2019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