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反季旅行:北昆士兰天然泳池,你的专属度假乐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来源: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除了当地居民自家后院的游泳池,凯恩斯的热带雨林中还隐藏着非常多的小溪、池塘、瀑布、河流,你可以纵身一跃,潜入一片清凉之境,无限拉近与昆士兰的距离。

十二月,当北半球开始被低温侵袭,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则已经悄然进入了夏天。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阳光明媚、温暖潮湿,除了著名的海龟洄游和珊瑚产卵等生命的奇迹正在发生,古老的雨林也散发着勃勃生机。来这里反季旅行的游客会发现,人们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之一就是游泳——除了当地居民自家后院的游泳池,凯恩斯的热带雨林中还隐藏着非常多的小溪、池塘、瀑布、河流,你可以纵身一跃,潜入一片清凉之境,无限拉近与昆士兰的距离。耳边是婉转的鸟鸣,周围是茂盛的植被,这些北昆士兰独有的天然泳池,便是你今夏专属的度假乐园。

米拉米拉瀑布

如果说瀑布是夏日打卡地标之一,那么位于阿瑟顿高原 (Atherton Tableland) 的米拉米拉瀑布 (Millaa Millaa Falls) 则是热门中的热门。瀑布“仙气”十足,周围环绕着茂密的雨林,水流完美地延伸到下方自然形成的广阔水池,让人们可以在凉爽的水中惬意地畅游。如少女的长发一般优雅流淌的米拉米拉瀑布是名副其实的拍照胜地,而以瀑布为背景捕捉溅起水花的甩头瞬间是这里最流行的拍照方式。瀑布旁有一个可爱的草地野餐区供人们放松。幸运的话,你还可以在附近偶遇可爱的鸭嘴兽。

约瑟芬瀑布

约瑟芬瀑布 (Josephine Falls) 位于凯恩斯以南约1小时车程的卧如龙国家公园 (Wooroonooran National Park) 内,是昆士兰高峰巴特尔弗雷尔山 (Mt Bartle Frere) 上的一处风景优美的瀑布,从公园野餐草地区即隐约可见。约瑟芬溪 (Josephine Creek) 从巴特尔弗雷尔山顶东南侧涓涓流淌,经过7.5公里到达约瑟芬瀑布附近光滑的花岗岩巨石时,则变成一股川流不息的洪流。进入公园后徒步1公里左右,穿过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即到达风景如画的瀑布观景台及游泳区。山色葱茏,溪流低回,畅游在瀑布中的你也将融入美丽的山涧,欢畅自在,清爽空明。

岩石水潭

莫斯曼峡谷 (Mossman Gorge) 位于道格拉斯港 (Port Douglas) 附近,被茂密的戴恩树热带雨林 (Daintree Rainforest)环绕,是该地区最著名的自然奇观之一,也是该地区最好的淡水游泳点之一。莫斯曼峡谷的岩石池塘是大自然妙不可言的佳作。晶莹剔透的潭水令人心旷神怡,即使时值盛夏,气温也不会过高,特别适合在此小憩,恢复活力。在这里,茂密的古老雨林环绕着碧绿的池塘和湖泊,澄澈透明的河水让人忍不住下水畅游一翻。还可以带上浮潜设备来发现水下的神秘世界。

童话瀑布

童话瀑布 (Fairy Falls) 距离凯恩斯市区大约20公里,藏在靠近水晶瀑布 (Crystal Cascades) 的茂密雨林中,是一个当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当人们沿着一条古朴的小径通向瀑布时,还需要脱掉鞋子,踏着小溪向上走几分钟。Fairy Falls光看名字就可以感受到一种童话气息。因为地点隐蔽,这个美丽而神秘的小瀑布养在“深闺”多年,一直到近年才被人发掘出来。想找到它需要经历些许波折,在岩石路上跋涉一番后才能到达到。从水晶瀑布附近停车场旁的小径出发,步行15分钟左右可达这神秘的童话境地,记住要朝没有脚步声的方向走哦!

巴宾达溪

巴宾达 (Babinda) 位于凯恩斯市区以南,车程约一小时。这里因为丰富的降雨量而闻名,又被当地人称为“伞镇”。丰沛的雨水将这里滋润得枝繁叶茂,满眼都是郁郁葱葱的植被。巴宾达溪 (Babinda Creek) 的池水晶莹剔透,从昆士兰高峰巴特尔弗雷尔山 (Mt Bartle Frere) 流经雾气朦胧的雨林,最后流向大堡礁海岸。当水流经过巴宾达巨石 (Babinda Boulders) 的水坑,形成一个个蓝绿色的小水洼,画面十分令人陶醉。因为其璀璨耀眼又扑朔迷离的外观,这里又被称为魔鬼池 (Devil's Pool)。在这里泡个澡,全程都会有误入仙境的错觉。

伊查姆湖

从凯恩斯前往阿瑟顿高地 (Atherton Tablelands) 的沿路,有一个镶嵌在雨林中的火山湖——伊查姆湖 (Lake Eacham)。碧蓝色湖水和周围惬意的自然环境让火山湖成为当地人和游客的十分喜爱的休闲去处。从空中俯瞰,它宛如一颗完美镶嵌在土地上的晶莹剔透的蓝宝石,湖水清澈见底,就连陆上古树的根茎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人们可在这个宽阔的湖泊上进行划船、站立式划桨等水上活动,或是在岸上享受日光浴、与家人朋友一起野餐。同时,洁净的湖水和如画的风景让还赋予了伊查姆湖SPA放松和疗养的功效,是不可错过的夏日清凉打卡胜地!

阳光充沛的夏日,无论是波澜壮阔的大堡礁,或是曲径通幽的热带雨林,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永远保持着活力四射的模样。这里还有数不胜数的天然泳池随时准备好为人们送上清凉惬意的体验,如灼灼夏日中吹来的一缕清风,让人沉醉不已。目前,中国游客可搭乘海南航空从深圳直飞凯恩斯,也可以从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或者悉尼、墨尔本等城市转机抵达凯恩斯,北昆士兰的天然水上乐园,等你来邂逅精彩下一站!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资讯
更多
  • 8种美好灵感 焕新未来生活

    2021年02月24日

  • 周游盘点黄金海岸十大精彩体验

    2020年05月11日

  • 南昆士兰追光之旅,领略澳式浪漫的高光时刻

    2019年11月21日

  • 海龟洄游季,来昆士兰看小海龟回家!

    2019年11月13日

  • 南昆士兰七日游,一天一个打卡点

    2019年10月24日

  • 澳大利亚昆士兰,当童话照进现实

    2019年10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